close

昨天要去大漁的路上特別看了一下海棠紅的消費方式,

有格友去吃了海棠紅回來抱怨已經沒有提供哈根大使了.

非常緊張害怕以後吃不到哈根大使的我於是趕快去探一下消息.

這才發現.... 價格下降了 然後多出了炸物和烤物


但這不是我要的海棠紅.....

沒有哈根大使,就沒有再去的必要了.默默的在心裡面打了個XX,

慶幸還好我們已經吃過了.

還好今天要吃的是大漁不是海棠紅(汗)

千挑萬選終於敲定了聚餐的地點,爲了這個地方還舉行了全民簡訊公投,

一切都是因為我想吃啦,所有餐廳的名單都是我開出來的



約好六點居然沒有半個人到,那我先來看看菜單吧.

 

小二,這個那個不要 其他全要了 再給我來一壺好酒


這麼大器阿??等等就讓你ㄅㄞㄎㄚ出去咧.

等了半天 終於來了另外一個人,邀她一起加入點餐的局面.

要不是有人陪伴著,還真以為是跑錯間了咧.

另外兩個為什麼都還没到??

我們兩個面面相覷,從店家沒有客人等到店家都快要沒有位子了.

才發現那兩個小笨蛋跑去中正路的大漁了.吼~~~~耍什麼笨啦??


人數到齊了之後.趕快開一桌,胖子餓不得阿.再不給我食物 我要殺人了

跟一般的熱炒店一樣 100元都是把你霞進來的帶路雞.

菜單上的絕對不只100元 端看各位大爺荷包滿不滿, 環肥燕瘦隨你挑

 


依然先來上一盤什錦炒飯

就像醫生去哪都要點起士,貪吃鬼喝咖啡要焦糖的 一樣都很沒創意

炒飯還不賴,上面的豬肉超級無敵嫩,飯也炒的粒粒分明,帶上一點黑胡椒香

有人居然吃了三碗


宮保雞丁  也是下飯菜,雞肉超嫩的.花生也很脆,不過怎麼都不辣呀??


炒山蘇 同學說難得看到我吃青菜,   炒的很脆口 小魚干又不會太鹹

不過這薑絲放好多呀!!一邊吃一邊挑薑絲.吃沒一下子我就投降吃別道了

薑絲大腸  偷吃了一口 有點酸, 加上那麼多薑絲,我又投降了

白灼蝦  不要懷疑 就是只有八隻喔,會不會是服務生偷吃了阿??

你這個心機鬼.小心菜裡面被吐口水阿!!

老皮嫩肉,就是紅燒家常豆腐,很好入口也最快被清盤,因為靠我最近阿!!

炸溪蝦 也是屬於下酒菜 來人阿,給我拿酒來



宮保皮蛋,有點給她鹹捏,害我多扒了幾口白飯

吻仔魚海帶芽湯 小魚好可愛喔 我捨不得吃


菜都上齊了,整理照片才發現,居然沒拍到竹筍..... 鬼遮眼喔??

最後上來的是這道鮭魚生魚片  總共五片半

三催四請的才送上來. 廚師去捕魚了嗎??


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飲料一瓶都要70元,那還不如喝酒,啤酒一瓶也要70-90

連不太喝酒的我都明顯感覺比別家貴

所以12月 你們那三瓶飲料兩百多 是真的 沒算錯喔!

這次用餐 除了白灼蝦和生魚片,少的太離譜

除了廚師去外海抓鮭魚很久才回來

其他大致上都還算滿意 算是還願意再訪的熱炒店

想吃就早點來吧!越夜越美麗

 

電話:07-3109387

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498號

鼎山街燒肉屋附近,

話說這個燒肉屋昨天怎會兩間店都沒有開呢??

應該是不可能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