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第一回在石頭開店慶的時候抽到了再來一客券,一直苦無機會再去消費

都怪石頭打折的頻率太高了啦,害我一直把券放在身邊心很癢耶.

好不容易才把他用掉了結一樁心願,開心.....

相較於剛開幕的價位 價格已經降低摟.中餐和午餐各降了四十元

我想應該是配合大環境的需求吧. 賣太貴人家就不來了啦


這天選擇在下午三點的時候過來用餐,所以店內都沒有客人喔.

真是太棒了.花個500就能包場耶.

因為我們使用的是一客券免費,所以只需再付459+10%即可

自己吃吃好一點咩. 即使是中午時段範圍過來消費,

想吃好一點的話也可以加價100元點選晚餐的食物.ok的


火鍋看來看去最後還是選了海鮮鍋,料多實在阿.

吃完這一鍋可以續別種口味的鍋,不過這一鍋就把我們KO了


服務生的推薦下 先來盤招牌肉盤吧.

綜合豬肉盤 有梅花肉 豬小排 蔥燒小排  不要問我誰是誰,我傻傻分不清楚


牛肉綜合盤 吃就對了不要問


肉肉通通下地獄去吧,

趕快把肉都放下去烤,夾到什麼就吃什麼.

好孩子是不可以挑食的喔.

他們家的豬牛類都沒有醃料,靠的是特製的甘口醬

輕輕沾一下就很美味

這次我們很認真在烤肉,熟度都控制的剛剛好,滑嫩好入口喔

這樣是說很賢慧可以嫁了的意思嗎??


綜合烤盤  雞翅超不容易熟又容易黑,記得要有耐心烤他喔

蝦子還滿鮮甜 干貝也不會ㄘㄠˋㄔㄜ

不過這干貝還是投入火鍋的懷抱比較對味,

柳葉魚還算有蛋,不過就是鹹了點

 

烤肥腸 超推的 無敵霹靂好吃 續了好幾次

德國香腸 鹹的咧 吃完要洗腎

三種口味烤雞腿 也是超讚的  超嫩的

有三杯雞 辣味 和招牌  特別熱愛三杯雞  


鰻魚竹筒飯  鰻魚搭配柴魚香氣 是很好吃 但不敢吃太多就怕太飽啦


炸物 因為非用餐時間沒什麼客人,所以東西一次就上齊了

這樣也好省的一拍再拍浪費時間

不過這期待中的炸蝦,怎麼會是小蝦蝦而已 不是炸蝦天

有失望到喔.

至於炸物類,只要熱呼呼都不會太差啦.

飲料 現調的水果茶 清涼又順口 搭配解膩的蘋果醋

一下子朋友就KO了兩杯,

小朋友不要學這個笨蛋喝這麼多飲料等一下就吃不下了啦

好加再聰明的我只點了一杯烏梅汁小口小口的吸著

第一輪上菜完畢繼續上演第二回合我愛你,把愛吃的都叫來


烤生豪.只想點不敢吃啦.推給朋友吃

石蟹腳 看起來很虛,點了一次就沒有點了

三色雞腿肉 怎麼吃就是好吃 續續續啦.


第二回合策略主攻牛肉,平常可是吃不到這麼多牛肉呢.

全部的牛肉都給我來上一盤吧.

來這種地方就是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來人阿,給我酒

吃完那麼多肉難免想換換口味.

我要蝦 蝦蝦蝦 蝦到爆 不過這烤蝦因為怕他不熟烤太久了 好難剥喔.

以後我發達了要聘請一個僕人來剥蝦

烤肥腸 烤的逼出油脂 吃起來超棒.吃完也超胖

花枝漿 差不多就是這樣啦.沒有特別印象

吃了這些也差不多飽了,來人阿,上甜點


先來個小盤,誰知越吃越過癮 又續了大盤的


全部都是我吃的 呼!!過癮


看我在那邊笨手笨腳的烤,弄得亂七八糟

貼心的朋友看不下去跳下來幫我烤,不過還是臭火乾啦.


吃完我們再續點飲料,水果茶和蘋果醋真的很好喝

尤其是蘋果醋很解膩,醋的酸味又不會刺激喉嚨

順口的呢


吃飽喝足一定要來個冰淇淋當作是happy ending

不明品牌的甜筒,產地泰國 非常難吃, 拿了四隻只吃了一隻

其他三隻又迅速趁他還沒溶化前退回給服務生


趕快跟他換明治的冰棒,怎麼吃就是怎麼好吃啦.

要不是肚子已經快要爆炸,一定要再多吃幾隻的啦.

其實還有很多菜色是初訪的時候吃過了就不重複再點了以免浪費肚子

如果有需要看菜單可以點閱,熱呼呼新開幕的石頭燒肉火鍋日本料理

比較過後沒有什麼大的變化

石頭不管在食材上 品質上 價格上都有一定的水準

再訪還是覺得很滿意.很適合團體聚餐喔.沒有吃過的人趕快去吃吧

店家資訊 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28號 冒煙的喬隔壁

電話5565018


 

arrow
arrow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