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那兒得知這個部落格試吃的活動,飛快的報了名還幸運的入選.

事先廠商就有告知這是即期品,請我們收到的時候不要介意.


一大一小的抹醬,乍看會以為是保養品咧.高小妹問我又亂買了什麼

就算亂買 也絕對不是買保養品啦.

先拿小罐的草莓開刀


打開瓶蓋就聞到了天然的果酸

沒錯 是果酸不是果香,這草莓真是有夠酸的

和我們平常吃的果醬差很大


挖了一匙淺嚐,不是刻意要拍攝水滴寶寶,是他真的這麼水

不像我們平常吃的草莓果醬有那麼多的果膠

因為成分很簡單只有草莓和檸檬汁和砂糖

哪一國的果醬這麼怪??


看一下成分,原來是日本的,每次看國興衛視,

日本人很愛研究品質良好的農作物. 那種堅持要種好水果的心情,

每次都讓人看了好感動

這盒草莓果醬採用日本茨城七葉少女草莓,是什麼特別的草莓我沒有研究

但是名字好夢幻喔.

想當初 我也是個少女阿....


不過坦白說 這味道不是我的菜  對我來說過酸了點

果然我和夢幻已經絕緣了阿

趕快再開另外一罐咖啡歐蕾抹醬


細心的包裹上泡泡,送到我們手上都不會客兇

拿在手上大約是半個掌心,


先抹在土司上吃,很滑順很好推開.抹醬最怕推不開了

抹在土司上吃,味道很棒,整個就是我的菜.

像是焦糖咖啡牛奶一樣味道.ㄏ,這罐就是寫我名字的阿.

再抹一片放進烤箱烤過,試圖把他當作是厚片的方式來處理

不過這抹醬居然烤不乾,真是太特別了

烤過之後仍然是如此濕潤,味道依然是香甜可口.

不過其實不需費力烤過 直接將他塗抹在土司上就很美味

原本還想要把他打成冰沙的.無奈~~~~~~~~


湯匙拿來一口一口挖,就這樣去了半罐,冰沙也沒得打了

雖然是甜,但是還不至於膩,挖著抹醬就像是吃牛奶糖一樣

沒辦法,我就是螞蟻阿.不吃甜的活不下去阿.

 

哎喲!!是北海道的牛奶做的耶.怪不得會這麼香純濃

相較於草莓果醬,我更愛這罐咖啡牛奶糖啦.

包裝上說開封十天就要吃完我有點擔心,

其實根本就是想太多,三天就已經解決完畢,一點困擾都沒有

除了果醬另外還附上了一包濾泡式咖啡包試喝

一包裡面有三小包,拿到的是經典口味 產地印尼


包裝上有說明使用方式,我這俗人還真研究了好一會兒呢


原本打算放在咖啡杯上的,但是這掛勾不夠長,只好隨手拿個馬克杯

 


撕開之後緩緩加入熱水.才能讓咖啡的粉末慢慢的均勻的流出咖啡液

千萬不要倒太快喔.會垮台


包裝說明 100-120cc最適合,不過漏完只有這麼一點點

稍微小口喝了一下,好苦喔.微酸的豆味也讓我不能適應

決定在漏個100cc下去


於是垮台了,咖啡粉也掉下去杯子內,一整個大失敗

好啦,我知道錯了

於是第二杯 直接來個冰咖啡吧.


將咖啡粉用同樣的方式直接漏在冰塊內, 瞧!順利多了吧.

加了糖還是覺得酸,蓋不過豆子的味道

最後決定加工倒入奶泡


就變成冰拿鐵摟.底下的顏色看起來很像紅茶吧.

其實是被我沖到淡的咖啡

這回試吃的品項,最滿意的莫過於咖啡歐蕾抹醬

偷偷上網查了一下價格,不便宜捏.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口袋農場官方網站

不過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啦.採用日本當地最頂級的食材製成的果醬

讓無法吃到新鮮水果的我們也能感受到農夫的那份熱忱

偶而想要吃點好東西或是送禮的話可以考慮看看

現在網站上還有特惠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