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的聚餐,討論了很久都不能決定要吃什麼.

不想吃到飽,然後這個不要又那個不要的,真的很難喬捏.

最後由查爾斯中選.

原因無他,就衝著高雄最好吃的義大利麵這句話,決定就是他了.

重點是沒吃過吧.....

位在新掘江裡面,不好停車捏.也沒有明顯的店招,

好家在還認的出門有有穿格子裙的服務生,不過也因為這樣差點就跑到拉芬朵去了啦.

帶位的小姐跑來跑去的,一下子還到對面去串場呢.


約好了六點半,錯過了套餐的優惠時間,真可惜

據說套餐+100很不划算沒幾樣,於是我們決定省起來


生意很好捏.六點多而已將近客滿.記得事先訂位喔.



門口有大熊歡迎你,不只是牛仔很忙 大熊也很忙捏.


裡面很昏暗很適合情侶來這兒約會 偷偷摸摸小手 摟摟小腰

這才是約會的好地方 早餐店不是好嗎??

 

知道裡面很黑,但是神聖使命就是拍照阿.所以以下照片見不得人請勿見怪

這是繼THEBAYOU之後最難拍照的地方了


一入桌先送上水杯,這裡的水杯是扁型的 很好拿喔

加水也加的很勤快,一點都不偷懶


偷看隔壁的小妞吃的一大碗公青菜,整個都飽起來了我


來這裡就是要點薯條.查爾斯特製薯條160/份

酥炸過的薯條搭配特製的起士醬,味道真的很棒


熱呼呼的牽司,不過很可惜只有醬是熱的

薯條只有微溫而已.疑似先炸好在淋上醬汁,非常可惜

破壞了這整體的美味,大扣分阿....只剩下60元的價值


黃金酥炸花枝120/份

酥炸燙口的花枝 鮮甜的呢,搭配爽口的塔塔醬,口味一級讚.

同學說有油的味道,小淇兒倒是沒有感覺



奶油咖哩雞肉焗烤飯220/份

第一道送上桌的居然是焗烤,真是令人意外.

偷挖了一口,份量很多呢.咖哩和奶油的味道又很棒.熱呼呼的令人好像一口接一口

同學吃到最後說吃不下,需要大家幫忙呢.

一上桌就被這大盤子嚇到了,

不過僅止於盤子的虛張聲勢而已,其實份量不像想像的那麼多

大家可以不用擔心


白酒蒜香海鮮義大利麵 200/份

蒜味真的好香喔.吃起來很順口.醬汁本身不是屬於那種濃稠的醬汁

但是卻能讓每一口義大利麵入口都很有味道實屬難得

平常不愛點白酒醬之類的義大利麵 就是害怕麵條和醬汁鬧分手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族群融合的白酒醬汁義大利麵呢

 


番紅花海鮮燉飯260/份

孕婦忌食 哈哈 服務生貼心的提醒,讓我們四個覺得貼心又好笑

應該是我們看起來是滿像孕婦的吧.

好啦,我承認這是我點的,不過我只吃兩口就和同學交換吃了

請恕我味覺駑鈍  完全吃不出這有什麼味道耶.

 

墨魚海鮮燉飯 260/份

黑嚕嚕的 搭配昏暗的燈光其實也看不出來到底是吃了什麼東西

海鮮料給的滿多的 有兩大蝦 扇貝 花枝 蟹肉條

不過這海鮮料 一點味道都沒有 感覺是川燙好就放下去的

有點可惜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吃到了海鮮本身的甜味

除了那個蟹肉條不怎麼樣之外,其他的海鮮表現的都算可圈可點

尤其是那個大蝦蝦  也太甜太美味了吧.

燉飯本身是軟硬度剛好,是我喜歡的口感,像是白飯淋過肉燥那種口感

不知道墨魚汁的味道應該是如何??但吃進嘴裡很快就會變成黑牙人.這個我有喜歡

主要的氣味是以九層塔為主,讓我一口接一口,最後還拿了番紅花燉飯和同學交換吃

四道料理再加上兩道小點心,讓我們四個人都頗為滿意.除了那個不熱的薯條啦

結帳的時候給了集點卡,我們覺得給的很沒誠意,

五百元一點 像我們消費1300多 那多出來的三百多元就浪費掉了.

如果能100元一點 不是更能讓顧客願意再訪嗎??

好吧,算是我要求太多吧.

好難得有一家店是我們四人都滿意的呢.

除了食物美味 加上這裡服務也很棒 氣氛也很好

再訪的機會應該還是很高啦.

店家資訊 查爾斯廚房官方部落格

雄市文橫二路143巷24號07-221-1598

 

 

 

 


 

arrow
arrow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