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多格友的爭相推薦下,把小淇兒霞到一個不行

整天都唸著 什麼時候要去吃京寶阿??

就這樣念著盼著,小天使聽到了我的願望,替我實現了.

  



約好了六點四十,深怕找不到路的我六點初就到了

拍拍店面還被工作人員盤問,真是尷尬

說真的五甲真的遠捏,不過爲了吃 多苦都願意啦.

 

 

多虧夢先訂了位置,不然看著客人一直衝進去,好擔心吃不到阿.

不過這室內空調好像不太優,裡面感覺一直很悶熱,

是我們熱情如火嗎??

 

入座後先來上一壺茶吧.不過這茶怎會沖出小茶葉.印象中不是都有網子的嗎??

好吧!是我太孤陋寡聞吃太少家見識淺薄

  

點菜吧!!每樣點心都好想吃阿....

 

通通都來上一籠好了

反正價格也都不貴,反正人這麼多,反正大家也都餓了.

反正吃不完兜著走.

什麼阿???

等菜的同時先來個小點心吧,孩子們都餓了,美鳳媽媽特地買了小地瓜

來讓這些嗷嗷待哺的孩子墊墊胃

阿里阿多捏,讓你破費了.

最最最喜歡的無敵大燒賣  81/份 魚子燒賣皇

超好吃的,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燒賣吧.

裡面除了有大蝦,我發誓,我真的吃到大蝦,這麼多顆裡面只有我的有大蝦喔.

除了大蝦還有扎實的肉塊,超級美味的阿.不需要沾什麼醬料就好讚.

追加追加啦..


 

杏片明蝦捲  81/份 杏仁片烤的香脆搭配甜甜的美奶滋還藏著一隻蝦蝦

吼,就是我的菜阿. 一人吃一盤都不嫌多啦

anita沒吃到,不早說不然就加點

 

芋頭糕  41/份   香香的芋頭絲 軟Q軟Q 肉燥很香

偽煎餃  81/份 不是啦,是香煎花枝餅  吃起來爛糊糊,那來的花枝??

錦繡魚翅餃 61/份 怕會有芹菜沒有吃,三個媽說還不錯

鬼馬牛肉腸 101/份 如果不是服務生說這道就是有油條的,鬼會猜的到??

不過這油條腸粉還真脆口,除了醬汁過於清淡,其他還真是無可挑剔.

But,牛肉吃起來一點都不像是牛肉.根本就是豬肉了

 

迷你珍珠雞 61/份 爛糊糊 地雷啦 這應該是肉雞沒運動.最後還沒人願意吃

爵士奶皇包 61/份 就是奶皇包 聽說要點流沙包才叫做利害,最後也是剩下了

臘味蘿蔔糕 41/份  有蘿蔔絲在裡面 還不賴

鼓汁蒸鳳爪 41/份  好入口,不過這醬料好像不太行.還是翠園的好

揚州炒飯 80/份 吃粗飽的

雞絲炸春捲 61/份 3條 炸的酥又不油 難得有不明物體還能讓小淇兒沒有吐出來

京寶雞 280/份 現在才知道這麼貴  一點都不優 吃起來像油雞,不過脖子超多的,沒那個價值,勸大家不要點

韭黃鮮蝦腸 101/份 蝦蝦超大甜美動人,粉皮又不爛,

不過醬汁還是太淡了 但是還是好愛,因為沒有韭黃的味道

呼,這一餐吃了很多樣 一人才分攤250元 算是經濟實惠

不枉費我跑一趟五甲這麼遠,要是開在裕誠路,我一定常跑去吃啦.

要是蒸鮮腸粉能爭氣點,我也會常去吃啦.

如果糖朝在我心中排第一,那京寶就是排第二

寒軒,沒你的位置啦.

下次京寶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有六樣三百元的優惠 ,拜託好心人看到記得告訴我捏.

 

 

聽說這個位置已經換過很多店家了,希望京寶能夠撐的長長久久,不要再倒了啦.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保泰路320號

電話:07-7249097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30

付現金不收服務費

延伸閱讀~~~~~

『京寶港式飲茶』~好好食  夢

京寶港式飲茶                       anita

【鳳山】京寶港式飲茶餐廳   三個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