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小淇兒對豆乳製品並不喜愛.甚至稱的上討厭

總覺得豆腐乳很臭很臭. 在我們家幾乎是不會出現豆腐乳的存在

無意間豆乳雞老闆來訪小淇兒格子,熱愛炸物的小淇兒回訪時發現,

其實豆乳雞和我想像的不一樣,或許可以嘗試看看喔.

這天和泡芙到吉林街附近享用蛋糕吃到飽, 都來到吉林街 怎能不吃香雞排呢??

不妙的是 人潮一直都很多. 多到我們已經繞了一圈好大圈之後 還是很多人

想想算了吧. 不願意排隊  另外尋找其他替代品吧

泡芙提議要到鼎山夜市, 我們就突然想到阿好賣雞翅 

鼎山夜市裡面的阿好豆乳雞到底在哪兒??靠著敏銳的美食雷達很快的我們就找到了

其實就在右邊入口的巷子口而以超好找的.

還出動什麼美食雷達阿??笑死人了


詢問一下能否拍照.老闆很大方的說了ok  並且開心的說 他也有在寫部落格喔

哈哈 我和泡芙對看了一下 我們有偷笑喔.  我們都留言過,當然是知道你有寫部落格阿.

老闆本人看起來是個好人呢. 跟報紙上的照片完全不同.照片上像是要幹架阿

謎之音:老闆叫做范文豪.不知道和阿好這個店名有沒有關係呢??

套句高小妹的話 管人家媽媽嫁給誰喔??


攤位上最吸引我的當屬這個一口酥,熱愛炸物的我當然要搶先購買一份來試試看.彌補沒有吃到吉林街雞排的殘念

埃呀呀.以我吃炸物多年的經驗.光看這色澤就知道是很好吃的.

老闆.這個買五十

丟入油鍋現炸數分鐘之後泡芙拿到手輕輕的說了一句:感覺不多耶.

我說不不不 以我走跳炸物界多年的經驗 這樣的份量還不少呢. 算是很實在的店家喔.

泡芙沒拍到一份/50的份量. 所以沒圖沒真相

謎之音:聽起來頗有微詞喔??真是死孩子

一份50元有5隻.我們只想買兩隻來吃吃看.因為泡芙說不吃.

老闆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兩隻也賣啦.


拆開賣也不加價喔. 結果我們買了70元 老闆又多送了一隻棒棒腿.

老闆人真好耶.

謎之音:應該是有人拿東西給你吃 都是好人吧!?

拿到東西之後.立刻到旁邊的車堆中去享用.顧不得旁邊就是垃圾堆

大口大口的就要喀起來了.

呼~~~熱呼呼 熱呼呼  現炸的果然燙口 而且很嫩耶.跟一般鹹酥雞的雞丁不同

太嫩了太嫩了 一口接一口,重點是不會油.讓不太能吃炸物的泡芙也吃了一些

粉衣也不會太厚,一口一口都有吃到相當的肉

另外一點都吃不出來有討厭的豆腐乳味.吃的太激動還好吃到掉到地上

旁邊的阿伯還說, 挖...無採  減吃一嘴

真是一個愛火上加油的阿伯阿.

吃完一口酥又接著吃雞翅, 一口咬下 好嫩喔.而且同樣不會油.肉還挺多的.

皮不會厚 外層裹著很薄的粉 吃起來脆脆的  跟一般裹很厚的炸雞不同

看起來是有下過功夫去研究的喔.

看他部落格 原來是用了地瓜粉 和低筋麵粉還有玉米粉 三種粉下去調配的

怪不得吃起來很不同啦.

好吃好吃 推薦推薦  吃完又想再吃呢. 只是我們還要繼續逛夜市就作罷了


另外還有其他炸物可供選擇.下次逛鼎山夜市不妨去吃吃看吧.

走著走著又看到隔壁攤的鄰居賣可麗餅.

我想吃可麗餅很久了捏.打從12月拍了那篇瑪琪朵朵的大聲公薄餅

再加上布丁又po了一篇爆多料的可麗餅

就這樣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 想著要吃可麗餅

終於在今天要被我吃到了. 一整個開心到灑花繞圈圈阿.

雖然吃的不是布丁介紹的那家,但還是覺得開心了啦

其實本來只是打算買買就走人,沒打算拍照的.

但是老闆給的料實在是太多,讓我忍不住請泡芙出手拍拍


 

一片起士 搭配鮪魚 玉米還有燻雞 這樣的料就已經夠多了

老闆說 先不要拍 還沒放菜喔


 

放了菜之後再補拍一張.埃呀.好多喔  順便再放上剛剛煎好的培根和火腿
 

就變成這副德行了.埃優維呀我的媽.這要怎麼吃阿??

瞧我們驚訝的樣子,讓照片裡面的老闆也笑的開懷.似乎是在笑我們大驚小怪

這表情應該是我最常出現的吧,每當端出三明治給第一次來訪我們家的客人,

他們的那種驚訝的表情我看了都好想笑.

sorry 離題了

先從餅皮吃起,因為老闆還ㄎㄠ過瘋 所以餅皮是脆的.

有些店家會偷懶少這個步驟 餅皮就會呈現軟啪啪狀態  他們家不會

繼續要吃料.一個好大的餅 還真不知道從何下手.

還好有泡芙熱心的指導 要用叉子. 就這樣一口一口慢慢消滅他.

料和餅皮搭配著一起食用  更能達到天人合一 水乳交融的境界??

謎之音:又再亂用成語了 孔子會被你氣死

唯獨比較可惜的是 燻雞真的沒味道  比較像是乾柴的雞絲

不然青菜的脆口 豐富的配料 和ㄎㄠˊㄎㄠˊ的餅皮 微辣的黑胡椒

搭配起來還真是上上之選呢.
 

看一下價目表  鹹口味 動則四五十 想吃很多料的人當然是選擇總匯比較划算


 

另外也有抹醬可麗  基本款原味只要25喔

下次來嚐嚐咖啡口味的 應該也會不賴

就在阿好豆乳雞的隔壁

中間隔著麻辣燙. 是阿好的女朋友賣的. 小倆口一起出來夜市搶錢.讚啦

鼎山夜市每週一、三、、五、六、日

瑞豐是二四五六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