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冰火餐包 也是網路上滿流行的餐包.因為三郎實在是太難買了.所以最近竄起滿多的餐包.

一包五十元 有十個. 包裝的不錯,不會佔空間.

外皮比較光亮,很想要大口咬定 一顆四十克 比奧碼的大十克

切開之後 居然不是我想像中的奶油 .而是小時後吃的那種 田螺奶油.(整個吃起來的質感也很像)

還沒有烤過先吃一個,恩~~非常順口 真的是田螺麵包.好吃~~~

烤過之後 奶油整個溶化 趕快趁熱吃一口.疑?變甜了.剛剛吃冷的口感比較好.

用烤的 整顆咬一口吃看看.恩~~果然還是喜歡冷的

這個餐包,冷的吃就很好吃.芋頭說太油,我覺得還好耶!不會油.

冷冷的吃 我就吃很多顆了.而且麵包很軟 不會像奧碼的冷的吃麵包有點粗

而且同時買的餐包,各放了兩天後,這個純新餐包還保有柔軟的外皮,這很不錯喔.

因為有時候想吃又不想動烤箱.這樣剛好可以讓我這個懶惰鬼方便許多.

因為這個餐包跟三郎的不一樣性質,所以就無重比較摟!

至於牛奶棒的話我沒有購買.反正就在高雄咩!想買再去買摟!

家裡面一堆餐包和肉包呢!先消化掉再說摟!

 

ps.他們家聽說是純發麵包店的分店.怪不得麵包這麼好吃

另外還有賣牛奶棒,也是他們的招牌.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去參考看看.

老闆娘也很親切喔.因為我們去拿貨的時候,告訴他我們想拍照.老闆娘還很熱情招待我們

介紹我們他家的招牌,還請我吃剛出爐的餐包.吃蛋糕邊.還給了我們一些NG的牛奶棒.

可以上網去看看他們的拍賣網站

 

再看看其他餐包

良美餐包

原耕奶油餐包

奧瑪奶油餐包

巴特里奶油餐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