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吃的呢!是前幾天有提過的魯味.這家呢!叫做松稜,不是松村喔!

不過聽說是岳父和女婿的關係  我想那應該是松村是岳父吧!

松村呢!是塑膠袋包裝的 而松稜呢!是真空包裝的 .

好料包 裡面有很多樣 這樣一包是兩百元  個人呢!非常喜歡買綜合口味的東西

先來個大合照吧!有六種魯味齊聚一堂. 再過不久就要拆散你們了

背面有說明書 打開包裝就已經聞到撲鼻煙薰香味了 拍照拍的我手抖

真空包裝 不含防腐劑的 請安心食用

可以吃冷的 也可以吃熱的 通常我都吃冷的啦!

話不多說 要開動摟~~~~

沒有用散光燈的結果就是會有色差

相機你該不會想背叛我離我而去了吧!!<泣>求你不要走~~~<抱大腿>

鴨翅很有咬勁 不過這一批的肉質有偏少喔!難道是因為物價上漲所以沒給鴨子吃飯才會瘦八八嗎???

雞腳也很Q 不過很奇怪都不去腳指甲  吃起來很麻煩耶!都會搓到嘴巴!

人家阿月師滷味.水餃 的就很貼心 腳指甲都去好了  就甘心ㄟ

雞翅是我最喜歡的部位 我愛雞翅甚過雞腿喔! 打開這一包先喀兩隻雞翅

趕快咬一口 忍不住了 ~~~

 煙霧蛋也是我很愛吃的 滿口芳香阿!

不過百頁豆腐我本身就不愛吃 他們家的算是有味道 不過還好只有這兩小塊 不然我也要煩惱了

松稜(ㄌㄥˊ)的魯味 個人很喜歡這種煙薰的東西 好好味阿~~~

和松村的比較起來 松稜的比較合我的胃口 因為吃過松村一次 (雞腳,雞翅,鴨頭)覺得頗甜

不知道是不是買到的那批剛好薰的很甜 所以吃起來不舒服

我是滿能吃甜的人 能讓我說甜 就真的很甜了  有機會我還會再去親自買一次松村

因為我這個人很鐵齒  大家都說好吃的東西 為什麼到我手中會變這麼不好吃

比較起來 購買方便 口味又合 我會買松稜的

因為常常去買 小姐還會給我折扣  哈~~~而且真的取得方便  就在高雄又不用跑遠也不用運費

大家有沒有發現什麼東西不見了????

挨優~~是翅小腿啦!我邊拍邊吃還邊跟芋頭msn 結果就啃完了

所以就沒拍到特寫啦~~~

翅小腿 對不起啦! 下次再補給你特寫的鏡頭摟~~~

他們家的產品有豬肉 雞肉 鴨肉 和其他豆類系列

吃素的人是不能吃的   因為連豆乾類的都是跟肉類下去混著魯的

陸陸續續吃了很多次 我覺得蹄龐好吃  去骨雞腿肉   雞翅 雞腳 也好吃 不過要雞腿類+蹄龐要加熱吃

鴨舌沒什麼特別 全雞有點太鹹   內臟的話 我不太吃的 他們家印象好像沒看到米血和黑輪

有興趣的話 可以去他們官方網站看看

以下文章取自網路 松稜網站  http://www.songling.com.tw/

松稜煙燻一族:台灣傳統特有的燻法「糖燻」
松稜煙燻一族的產品乃是台灣傳統特有的燻法「糖燻一般在市面上吃到的煙燻食品,大多是西式的燻法,也就是利用木材燃燒產生煙霧及熱度讓香味附著及熟成,所以聞起來會有些許的木材味道。

而松稜煙燻一族的產品乃是台灣傳統特有的燻法「糖燻」,滷味是用陳年醇厚的高湯細火滷煮,將高湯中的肉汁精華慢慢的熬入食材裏,滷煮熟成後趁熱推入燻箱中,將紅糖倒入燒紅的鐵鍋,產生濃郁的糖香附著到滷味上,形成一種獨到的香味及口感。不論您冷吃或熱食,皆可品嚐到不同的風味與口感,鹹中帶甜的風味蔓延口中,令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