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路上重新看到了好幾家德州炸雞,多麼熟悉的ㄎㄤˊ棒阿!

綠色的招牌 配上黃色的字體 很醒目

多年前 因為他們老闆資金運用上的不好 導致倒閉 而且也讓員工沒有工作收入 還去丟雞蛋抗議

那時候突然間的倒閉 讓大家都很愕挽 因為炸雞真的很好吃

如今看到他重現江湖 我真的有失而復得的感覺呢!小騎士對我來說 有很深的回憶

以前要讀書 都會去小騎士 要聚餐 也是去小騎士 無處可去 也是去小騎士

是後來沒有小騎士之後 才比較長去m&k的

說真的~~~~~歡迎你回來   小騎士 雖然你換名字了 也整形了 但是我記得你

現在改名叫做 德州炸雞   以前叫做德州小騎士炸雞

連圖案都換了

因為是重新開幕 所以最近有作特會活動 如果買套餐的話 可以用半價買炸雞一塊

看~~~是不是每樣都想吃呢???可是沒有這麼多肚子可以裝 

那就來一個套餐吧!點了一個漢堡餐 有蝦堡 薯條 和可樂  然後半價再加購炸雞 共133元

點了餐之後 本來打算大拍特拍的 不過.......小小的空間裡面 位置超少的 員工又很多

哪裡好意思拍阿!!只好下次摟!


薯條的口感變了 以前是軟軟的波浪薯條 如果放了一下下 就會變成很軟

我喜歡吃軟的口感 多年以後 薯條的口感變了 但是也不差 是美國脆薯

跟klg(仿冒的肯德基)一樣 都是脆薯 都好吃

玉米濃湯 媽媽最愛喝的 我用可樂去換的 要加10元 不過喝這個有質感多了

料還滿多的 口味上依然沒有變   裡面有濃厚的馬鈴薯味 加黑胡椒包下去 好喝加分更多

是好喝的玉米濃湯喔! 比m的好喝太多了  可喝了第二次之後 才發現 以前是培根肉 現在是火腿喔!



炸雞是重頭戲,小騎士的炸雞不用胡椒就很好吃 因為裡面都有味道了

我們家特愛辣味的炸雞 撥開皮之後 可以看見裡面的辣醬

一口咬下 湯汁都噴出來  而且味道和多年前的口味是一樣的

吃過小桔士和建工路上的 味道都不對  就是多了什麼味道出來

如今德州炸雞又重新上市  我會好好珍惜的.大家不要買錯家ㄋㄟ

小騎士好吃的地方就是在 如果熱的吃很好吃 冷的吃也不錯 因為不會油

連吃兩塊 都沒關係 而且重點是 他都比別家的大塊喔

另外還吃了蝦堡 不過對這個蝦堡很失望 皮很硬 餡很少 以前都不會這樣呢! 改了配方嗎???

雖然嫌著蝦堡 但是想著炸雞   好想明天就跑去吃喔!

可是坐捷運就沒這麼方便   愕挽

吃完了套餐 打道回府摟! 結果發現~~~~

二樓還有用餐區   要從另外一個秘密通道上去啦!

厚~~~~害我都沒有拍到食物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