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不到三郎 巴特里又太搖擺 所以轉戰良美.(因為良美還沒吃過)

良美在鼓山區葆禎路對我來說是很陌生的地方 一百年看有沒有去一次

好家在 18包高雄地區就可以外送   我只能說高雄人真的很幸福ㄋㄟ~~~

一包四十元 有十二個 乖乖的躺好   算是餐包裡面最便宜的了

三郎一顆要四元 其他家都要五元 這家只要三點三元就可以了


切開之後 奶油小小顆的分布在上層  就這樣子吃 也是可以 麵包也滿柔嫩的 夾雜淡淡奶油香

不過沒辦法吃多  不過如果夾著肉鬆吃 我可以連吃四到五個喔!


良美是比較長條型的 這幾家餐包裡面只有他是長條型的

公克我就忘記秤了


烤過之後 奶油迫不及待要流出來燙我的嘴巴

所以小淇兒得趕快大口把他消滅

恩!!第一口 就是甜甜的餐包 再吃第二口 也吃不出一個所以然

總結評分應該是普通吧!

另外他還有大蒜片 烤的時候的香味勝過吃到嘴裡面的味道   24片60元  

小淇兒覺得良美的餐包 價格上 和購買方便度上 都很好   如果裡面的餡可以鹹一點點

或許我就會很喜歡.

小淇兒還想說如果下次買的時候 自己包點鹽進去呢!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葆禎路68巷55號
電話:(07)585-5315‧588-0729

餐包:一包都12顆
奶酥~> 50元
奶油~> 40元
巧克力~> 50元 
起司~>50元 

看看其他餐包

純新麵包店的 黃金冰火餐包

原耕奶油餐包

奧瑪奶油餐包

巴特里奶油餐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