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去桃園,是去洽公的,去了公司總部之後老闆請我們到旗艦店去吃飯.

ㄜ...不知道是經營久了還是招牌沒有清洗 看起來不是很新穎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書架 沒來由的就覺得好喜歡 不自覺的多拍了幾張,因為小淇兒家是不可能有這玩意的

店內的擺設整個就是很舒服 不過最重要的點是 有冷氣 坐在裡面 一點都不想出來啦...

沒辦法 胖子怕熱咩


因為是早餐店 所以賣的都是早餐的東西 簡餐類的話 是限定時段的   從早上11:00-14:00



老闆請小妹和我吃了兩個套餐    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那個蛋包飯的蛋皮

真的說有多嫩 就有多嫩啦...到現在還會懷念

營業時間是早上6:00-11:00

疑????那那那那那剛剛看到的簡餐 是賣幾點的阿???

整個就是鬼擋牆了我

不過還是謝謝陳老闆的招待啦,我們兩姊妹吃的很飽喔.下次有機會再去給你請啦

老闆應該生目珠沒看過這麼貪吃的人吧.

至於住址的話 我也不知道在那兒呢??如果有桃園人看到這篇文章 可以告訴我正確的住址嗎??

電話 菜單上面有啦.   03-2205018    ㄏㄏ 小淇兒這個大近視  只有看食物的時候才會變成1.5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