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場景來到了米吉米 所以當然三人試吃小組就無條件改組了

與會的嘉賓有高小妹 高媽媽 還有小淇兒

醬子介紹 會不會太厚工阿??


一直以為叫做阿蘭碗粿耶 原來是叫蘭仔碗粿

湯的包裝相當專業耶 既衛生又不容易灑出來 加分加分啦



打開之後圓滾滾的造型 相當可愛 胖嘟嘟的 

碗粿不是都長這樣嗎?? 

不一樣咩 人家就沒看過碗粿的背面阿 硬要狡辯的小淇兒


把碗粿翻正  迷人的油蔥香撲來 趕快來試吃喔


淋上最愛的蒜蓉醬油  小淇兒這個人就是有雙重標準啦

平常就是很討厭有蒜頭 但是遇到蒜蓉醬油又不能抵擋 真是雙面人耶

裡面有一小塊水煮蛋 真的好小塊

一朵小香菇 三小塊肉    肉肉好有嚼勁兒 再來是這個粿

軟Q帶勁 完全不會軟散 Q彈的勒

接下來要喝湯  還附上了貼心小物 很好用喔 隨便輕輕一割就可以弄得很優雅


豬血加腸湯  料超多的 有六大塊豬血 還有一堆豬腸

喝上一口湯 整個都是油蔥酥和韭菜 

本身就不太吃這些東西的小淇兒也不知道這樣是好喝還是不好喝

不過湯很小碗就是了 可能內用的話會大碗些

小淇兒說:豬腸燉的很軟 但是不會爛 還保有一咪咪的嚼勁兒  這個腸子也不會太油膩

結果被高小妹嫌棄 :你就不會學布丁多看一點書 多用點詞彙嗎??

小淇兒說 我是寫給凡人看的

於是惱羞成怒  強迫高小妹要發表一點意見 

高小妹說:豬血不會像食神裡面一夾就爛  豬腸也燉的好口感不會咬不爛

哈哈....說我不會形容食物 你形容的也不過這樣咩.

高小妹說 我是凡人阿!!

一整個很白痴的對話 不好意思 耽誤大家時間看這篇白痴文 


豬腳花生湯  豬腳也挺大塊的 不會肥膩 口感上很Q彈


花生粒粒飽滿   整碗湯都是滿足的花生香 這味挖甲意啦

比在郭家肉粽喝到的還滿意很多很多喔.

不過一樣美中不足就是太小碗 喝不過癮

雖然網路上有人說過這不是麻豆最好吃的碗粿 最好吃的在菜市場裡面  

不過與其說菜市場裡面的有多好吃 但是礙於營業時間的關係吃不到 那倒不如吃個我覺得好吃的

目前這是小淇兒心中的碗粿第一品牌喔 

住址在此 下回經過交流道的時候 不妨可以停下腳步嚐一嚐喔.

你問我價錢喔??對喔...多少錢??不知道捏

這個不專業的妹夫 沒有拿名片回來啦 所以請自行上網去搜尋摟.

說到底 最不負責任的人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