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沒來由的心情很不好,很想出去走走,但是又不能跟著貪吃鬼去小琉球,

於是只好在留在高雄晃晃摟.正好前幾天高小妹提到了壽山動物園,

於是就打定主意無論如何一定要去啦.本來還想帶著小胖妞去的.

不過因為小胖妞在感冒.不太好出去啪啪走.

很突然的約了好姊妹泡芙.泡芙很爽快的就答應了.原本還約了貪吃鬼.

但是貪吃鬼要上班不能去啦.真的很可惜.

貪吃鬼.絕對絕對不是我們要拋棄你喲.我們去到山上還是沒有忘記你呢!

 

一開始是打算要撘可愛動物園車上壽山動物園的.但是這兩個笨蛋追隨著公車跑,

根本就找不到適合的上車站牌,於是最後只好自己騎上山了.

((其實是很膽小,以為山路會很抖所以才打算搭車上山的))

 

都還没走到入口,腳就已經很痠 有想要回去的念頭了,那該怎麼辦呢??

年紀大了真的很不中用阿.

好不容易走到入口處的地方,沿途有很多小販,誘惑還真多阿.

有雞蛋冰 茶葉蛋  彈珠汽水  吹泡泡的 棉花糖 最可愛的是連pizza都上來了

我們要經的起誘惑 不要買   不要買   不要買.

((最後還不是都買了))

好不容易走到了售票口,看到那麼多人來逛,想想好像也不那麼累了,趕快一舉攻下城池吧.

派了可愛泡芙去買票,看看能不能算兒童票啦!!

((你這傢伙 全票也才40元 還想要買兒童票??))

 

進了門之後第一眼看到的是粉紅色的花,好大朵喔.應該是火鶴吧.

超大朵又漂亮,靠近一點再看看,安娘微 是會動的火鶴

再靠近一點看   我的天兒阿 是正在睡覺的智利紅鶴,

因為睡覺的時候是一隻腳站立不動的.遠看還真像是一朵美麗的花耶.

可能因為被我們吵到她睡覺,所以還回頭瞪了我們一下.

拍完照片就快閃了.


走没幾步路就已經累了,也餓了,趕快把身上的糧食全部都拿出來補充體力吧.

我們準備了泡芙最愛的雙層鮪魚三明治,還有炸蝦壽司,蝦卵手捲,橘子

真有味餅乾,加上沿途買的小鳥茶葉蛋,  BBQ 的PIZZA

彈珠汽水還有棉花糖,真的是好豐盛喔.

其實還有夾了鹹酸甜的番茄和乖乖 忘了帶出來.

一邊就在草皮上野餐了起來,泡芙還特地帶了一塊皮革的桌布喔.


一邊吃著小點心,一邊看著小女孩戲水,多麼愜意的午後時光阿.

而且還有許久沒看到的彩虹.真是太幸運了.不知道這裡是不是每天都有彩虹呢??

誰說一定要吃貴33的下午茶呢??這樣的下午茶也很豐盛很幸福喔.

((其實另外一個池邊正在上演脫光光的戲碼 但是礙於尺度問題,於是放過那個小男孩吧.))
 

吃著棉花糖,就好像把天上的雲吃進了肚子裡面 ,開心的我都要升天了呢!

吃飽喝足之後,就要打道回府了.因為目的已經達成了.

但是如果就這樣回去了 不是會被笑死嗎??

從頭到尾只拍了紅鶴就想交差了事??不得已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往下走啦.


繼續走走走,看到的是虎虎生風的老虎,

((鬼扯.明明就是已經到了可以退休年紀的虎))

((我們強烈懷疑是人類扮演的,哪有老虎走同樣的路線數十次都不變的啦))

走走走又看到了黑金剛,超級無敵活潑的啦.還會大方露屁股給你看.

遠看還真像是個人類呢.一個畫家安靜的在做畫.

然後是白犀牛.走走停停的 又躲進去山洞裡面.好不容易才拍到一張

接下來是台灣黑熊兩隻在洗鴛鴦浴,又跳下來一隻想要3P,他們的關係真的好亂喔.

((胡說什麼阿你,亂的是你們這些人類吧.))


接著看到的是大嘴鳥,那個嘴巴真的有夠大的,被他咬一口應該頭都沒有了吧.

然後是長的很像駝鳥的鷓鴣吧.

還有千年神龜,動也不動.真是偷懶耶.

然後是白鼻心 就是鼻子白白的長的像貓

最後說到這隻小貓熊 真的是有夠貪吃的 從頭到尾没回過頭看過我們

顧著吃他的水果還有玉米 伙食辦的還不賴咧


接著到鳥園區,看到的是驕傲的孔雀 還有沒什麼毛的白孔雀

其他的鳥又髒又醜,所以就不拍摟.

看看這個泡芙 被偷拍了都還不知道.

 

接著走走看看,有隻水牛在泡澡呢,

另外一隻水牛等的很不耐煩,還破口大罵,你是好了沒啦,換我了啦.

差點就要衝下去了,為了怕畫面太暴力,'傷及無辜所以我們就走了.

走著走著居然看到兩隻羚羊要決鬥,可能是感情上有糾紛吧.我們也是選擇快閃.

最後來到了麝香豬,泡芙說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我我我我 我無言了我.....

天也要黑了 還是趕快下山吧 園方都要休息了,我們硬是逛到了五點半才打算要下山.

幸好是騎機車上來的,不然就要走下山了.我看我用滾的可能會快一點喔

壽山其實不只這些動物,只是有些不知道躲在哪裡,不過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吃很飽啦.


動物園門口來張大合照吧,謝謝今天陪同我們的小猴,一路上辛苦了.

下次如果貪吃鬼又不來的話再帶你出來喲.

壽山動物園星期一休館,所以想去的人不要闖空門摟.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 9 時至下午5 時(下午 4:30 停止售票入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