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心熱情熱血心腸的布丁姑娘,知道小淇兒除了愛蝦蝦還熱愛蛋黃肉包,

就在前陣子去台南玩耍的時候順便帶回了好吃的古早味肉包.

難道這就是布丁說的冤冤相報何時了??

瞧這白抛拋又肥嫩嫩的小胖,多麼惹人憐愛阿??

叫人怎捨得吃他呢??


拿在手上把玩,沉甸甸的相當有份量,越看就越想吃啦,

不管了啦,把心一橫丟進電鍋就對了

包子一做完蒸汽浴就立刻的送上貢桌準備開動. 陪葬的還有水晶餃

瞧這小胖子的皮絲毫不粗糙  軟Q軟Q的

電鍋蒸熟了之後,一點兒也沒有粘在盤子內 而且包子皮也沒有變硬

這是我的最愛金獅湖肉包一直以來都沒有做到的.

(((加上他有蛋黃 整個大加分)))

古早味肉包都做到了,看來心中的冠軍要易主摟.

 


吃上一口包子皮,媽呀!爆Q的

 

 

掰開包子皮之後裡面的香氣十足,感覺肉汁就快要溢出來了,

裡面的肉有肥有瘦.看的出來是肥肉也吃的出來有肥肉的口感,但還不至於膩人

 

重點是他有我的愛人蛋黃在裡面,蛋黃吃起來絲毫不乾澀,

整個混在豬肉裡面夾雜了豬肉的肉汁香氣,

埃呀呀....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蛋黃啦.

雖然是很小塊,但是足夠我回味無窮了.

不過香菇就是太小朵了,幾乎是一個小拇指的第三節大小,幸好我不是香菇控

吃過這個包子之後,萬川號雖然好吃但是一點都不可愛的高價位,就從此

不是那麼熱愛水晶餃的小淇兒,上回吃了祿記的水晶餃之後印象大好.

貼心的布丁知道光吃一樣很難下筆,所以順便帶回了一盒水晶餃,

不由得真是要說 這女孩是個熱心熱情熱血心腸的好姑娘呀.


一顆顆用薄紙片(塑膠??)包裹著,讓他們不會打成一團,

正面還做了造型??看起來像是個禮物


背面是接近透明的狀態.皮看起來似乎是有點厚度阿!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沒有傻傻的讓他和包子一起蒸煮,

只微微的利用包子的熱氣將他悶熱

但效果還是達到了,拍的我手機都是熱呼呼的霧氣.

先從外皮咬下,嗯...真的稍嫌厚重


 

內餡包裹的是筍絲??筍乾??總之不是筍丁.

夾雜了些許的小肉塊, 肉塊稍嫌乾澀,調味也較為重.

並不是難吃,而是和上回吃過的祿記相比較之後,祿記顯得勝出.

不過青菜魚肉大家各有所好啦.

水晶餃雖然沒有打動我的心,但是我真的愛上他們家的蛋黃肉包了.

榮登我心中的第一名.

不過如果考量地利之便,還是會選擇就近的金獅湖肉包來選購啦.

 

台南道地古味~包子和水晶餃

地址:台南市府緯街122【近國華街口】

電話:062293209

營業時間:09:30至下午17:30【週日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