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小淇兒有說過,看報紙的好處,這回小淇兒的同學也被傳染了,

很高興的剪了報紙的折價券邀約小淇兒一起去享用

點主餐加套餐就能多一份肉醬麵呢,聽起來頗划算的說.

 

這天我們相約明誠路上的7*PASTA

 

這天很冷,路上行人欲斷魂

((七言絕句是這樣亂用的嗎??寫這首詩的人應該會從墳墓裡面爬出來殺了我吧??))

用餐時間是客滿的,在外頭等待的同時

門口帶位的服務生先送上一杯溫開水多麼貼心阿

整個心理面都溫暖起來了

既然還不能進去那就在門口隨手拍拍摟!

嗯!!似乎很多店家都在搶攻早餐市場呢.

越來越多人願意花多一點錢享受一個悠閒的高級早餐

不過這五道早餐就要165元 小淇兒實在是花不下去

對不起啦....我有職業病表情符號

 


看起來都很不錯耶.德國豬腳 是布丁的菜

烤雞如果能夠給我手套扒著吃,我想我應該願意點吧??

7*PASTA  代表的是七種醬汁的義大利麵,讓你一星期七天都能夠變換不同的菜色和心情

不過我想就算是義大利人也不可能天天吃義大利麵吧??

入桌後桌上已經準備了兩杯水,還覆蓋上了杯墊,醬子比較不容易有小蟲子偷喝

因為菜單太多種選擇,讓選擇性有障礙的我們看了菜單好一番時間

最後還是決定吃義大利麵搭配套餐使用優惠券

特別要給這兒的服務生拍拍手,從我們在門口等待到進來入座,

點了很久的餐問東問西的,從點菜到用餐完畢,

所得到的服務都很親切喲!!

 

同學點的檸檬雞排義大利麵 搭配的是白醬

麵條不算Q 醬汁也不算濃郁,甚至算是清淡派系

檸檬雞排 微酸的口感 滋味還不賴 

不過整道菜吃起來並無特別之處



升級套餐+60元 附上蒜味麵包,兩小條抹上市售蒜味醬的麵包

烤的不夠焦 抹醬也很稀少

覺得我們家的蒜味醬滋味比它迷人多了,

對不起啦!!各位看倌,就讓我自吹自擂一下唄!!

表情符號我有臉紅喔,表示我還是會害羞的喲!!


套餐附的玉米濃湯 清新順口,看不見料但是覺得很濃郁,

像是徜徉在玉米田裡面翻滾

玉米的香甜全部都溶入湯頭裡面,讚的咧表情符號

套餐飲料 奶蓋綠茶  清新的綠茶搭配鹹鹹的奶泡,

攪拌之後整個味道很融合 真不愧是招牌推薦飲品,好喝表情符號

 

優惠券兌換的義大利麵,選擇的是貓耳朵的麵體,送上桌還熱呼呼的喲


是不是很可愛阿??像不像貓耳朵??

列入有嚼勁兒的麵,不過似乎不太能吸附醬汁,所以單吃會没什麼味道

需要用湯匙搭配大量醬汁才夠味

如果兩個人就吃這樣 會不會太少阿??

當然不可能阿,小淇兒都還没點餐呢

兒童餐 220元 表情符號羞的不敢見人.

特地問了服務生 有沒有限制12歲以下兒童才能享用

肉醬義大利麵,麵條還真不少呢,兒童吃的完嗎??

不過這細長的台式拉麵狀並不討喜,有點糊糊的呢.

小雞塊 德洲炸雞的小雞塊,這種東西只要熱呼呼的都不會難吃到哪去

脆薯 超級無敵霹靂好吃  脆脆的口感熱呼呼的燙口,

就算是冷掉了變軟也比麥當當叔叔好吃100倍

((是要不要這麼誇張阿???))

 

檸檬蘆薈晶鑽 兒童餐附的

淡淡的檸檬搭配蘆薈顆粒 口感味道都還不賴

只是像冰沙的口感讓我越喝越冷啦.


 

兒童餐附的焦糖烤布蕾

上面的焦糖好好吃喔,夠甜也夠脆硬

不過下面的烤布蕾實在是太軟了,軟到令人覺得是在吃克林姆餡

驚驚表情符號 但是還是喀光光表情符號 不要浪費食物咩.


 

兒童餐附的玩具小畫板,拿回家給小胖妞玩才不會吵

整頓飯吃下來,是不是覺得兒童餐超划算的呀??

又附飲料又附甜點還附玩具的

兩人共計506元  (內含服務費10%)

 

吃飽喝足又看到這個.埃呀呀!!!!!超划算的捏.醬子只要180

改天一定要找時間來吃這個午晩茶啦.

 

另外告訴大家外帶飲料有半價喔.

店家資訊: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489號(南屛路口

電話 5539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