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初春明明就已經不冷了,但是這兩個傻瓜就還是要吃火鍋

是有沒有這麼哈啦??

就因為上次楊記小火鍋,泡芙因為要加班沒有跟到路,她說不開心不開心啦.

說什麼都要補吃一次,不過這時間上也拖太久了吧??

都從冬天吃到春天了.

位在光華路上,算是小火鍋的一級戰區,高雄有個特色就是店家喜歡集中開在一起

像是喜餅街,電腦街,婚紗街,小火鍋街,麻辣火鍋街,

不知道外縣市的你們是不是也這樣齁??

小小的一家店 暗矇矇,一開始還以為沒開咧!

當然除了麻辣鴨血煲,還有很多口味的湯頭,最霞到我的就是牛奶南瓜煲

想了好久終於能吃到了呢!

貪吃鬼對不起 我拋棄你先去吃了.


價位上屬於中高,只是不知道和外面吃的有沒有不一樣齁??


我想我們是招財貓轉世吧,好幾次去吃飯只要我們進去之後很快就會客滿呢!!

除了Porco Café 豬仔小廚 啦 表情符號

為什麼要特寫飲料呢??蛋ㄟ你ㄉ一ㄡˇ摘


既然是號稱偷情二人組 (想當然爾又是布丁取的摟)

那就來個鴛鴦大盜鍋吧!ㄜ...不是啦 是情侶鴛鴦鍋

如果不想要喝飲料也可以兌換七十元的火鍋料

附中杯酸梅湯,泡芙選的是阿華田.


這菜盤是兩人份,我想應該泡芙會吃不飽吧.

最近小淇兒的戰鬥力比泡芙還要弱

(以上不負責言論是泡芙說的 )

不過這菜盤也凍的太誇張了,送上桌還狂冒煙耶 

只能說店家的冰箱很強啦

開動摟.通通給我下油鍋去吧!!

火鍋料整鍋除了鱈魚丸很Q彈,其他都只能說普通

吃起來真不是普通的怪,我想應該是凍過頭了吧.

不過他們家的湯頭真的很棒很棒很棒表情符號

濃郁有味 看到隔壁桌不斷的續加就知道多好喝了


看吧看吧,我們兩人清空耶,可見湯頭多好喝.料還是一邊碎碎念一邊吃掉了

我想下次我會光顧他的其他湯頭喔.

阿旺麻辣鴨血煲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二路303號

(靠近廣西路)

 

....

 

...............

 

...........................

 

...............................

 

 

 


第一次喝飲料能剩下這麼多,近乎整杯都還給店家

絕對不是因為吃太飽.

雖然剩下了大半碗的飯,那是因為解決了泡芙的烏龍麵才造的孽障

實在是這酸梅湯有夠給他難入口的

一入口就是零嘴酸梅泡過水然後就撈起來的那種味表情符號

怪不得每一桌桌上都有五十嵐

真的不是我要誇張,照片裡面是沒拍到.

但是幾乎每桌就是人手一杯五十嵐,這些人真的吃到很專業阿.

我想店家的飲料可能真的不是強項吧!!

不知道招牌上的冰鎮烏梅湯 是否就是我喝到的中杯酸梅湯阿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