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多地震的時候,正值上班時間,一些上班族正在用餐

小淇兒當然是死守在煎台前面和雞蛋奮鬥,沒有偷懶喔.

正當覺得一陣頭昏眼花,還以為是餓了要來補充一下熱量

慰勞一下肚裡面的蟯蟲時

突然的發現不對勁 埃呀呀 是地震呢. 而且上下的搖晃 整個房子都要被它晃斷了

上下之後又變成左右 晃度的驚嚇程度不輸921的震驚呢.

客人們都很鎮定的在吃早餐,

我想要不是早餐太好吃 就是他們怕被笑 沒看到有人跑 所以都不敢跑啦

晃了好幾分鐘之後.終於停住了 我想如果他在晃下去 我就要逃命了

你呢??當時的你 睡的正香甜嗎??

在台北的 高小弟是這樣沒錯 

或是你要趕著上班.不知道有地震?? 小妍說震的車都騎不穩了

我想是她太瘦弱吧 要是我在騎車應該是沒有影響吧

高爸爸還打電話回來問問店裡面的杯子有沒有破掉 

當時大家都急著打電話報告平安 電話還一度打不通呢

你呢??當時的你在做什麼?? 大家來聊一聊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