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夜市賣小吃賣到要抽號碼牌,你就知道有多屌了吧!

人家說 來師大夜市沒吃水煎包 你就白來了

這個人家是誰阿??


陳小妞熟門熟路的上前取了號碼牌,然後我們先去買阿諾可莉餅

號碼是1-250號 如果多出來的再從1號開始排回來

燈號上面顯示30號 我們拿到132號   千萬不要傻傻在旁邊排隊喔.

過號了再回來買也沒關係的.


攤位上有五個人手    一個擀麵團 三個人包 一個人負責煎

那誰收錢??我不知道捏 因為付錢的人不是我

鍋子上煎著白拋拋的生煎包 一顆顆上面灑上不用錢似的芝麻

真的不是我要誇張, 起鍋前工作人員灑上了一大把的芝麻 

那動作彷彿就像是道士要驅鬼一樣 灑上了大把的鹽巴  豪氣的咧

終於輪到我們了,陳小妞買了一盒準備要回去孝敬爸媽.而我們則買了五顆試個口味.

主要是因為個人非常害怕吃到有芹菜或是薑味濃郁的生煎包 水煎包類

單顆7元並不便宜.既然來了 就不要計較價錢了

一份紙袋5顆30元 大紙盒的12顆72元

如果前面的人不要一次買太多的話 是不會排隊排太久的.


拿到手之後熱呼呼的,幾乎是拿不住煎包   熱呼呼的

等不急高小弟拿筷子給我就先偷捏了一個  忍不住在路邊吃了起來


底下的皮好酥脆阿,煎的金黃焦焦的 我最喜歡這種皮了

抓一顆起來吃 媽呀!燙死我了

但是好好吃喔. 裡面還有一點點水分.加上底皮很酥脆. 外皮又不會厚,

整個就只有皮薄餡多湯汁多可以形容. 而且這是我喜歡的內餡 沒有薑味

一下子一包五顆就吃光光了 根本就沒想到要拍內餡.

根本不需要沾醬 就很好吃了

本來還有點後悔買太少. 但是如果在多買又吃不完.因為還有太多東西要吃呢.

不過真的提醒大家要趁熱吃. 吃太慢的話會覺得有點油

我們在吃燈籠魯味的時候 就忍不住把陳小妞要買回家的12顆順便也嗑了

變冷之後真的會不好吃喔.下回在去師大夜市 要把這樣列入必吃項目

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24號

吃完生煎包跟著小淇兒去吃綠色臭豆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