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便是已經吃了一個阿諾可莉餅和五顆許記生煎包但仍稍嫌不滿足.

預計口袋名單內還有兩三樣還沒有吃到. 不甘心不放手

但這綠色臭豆腐,但是怎就遍循不著呢??

本以為甜蜜小情侶組會熟門熟路的帶領著姐姐吃吃吃不停

但誰知這兩人平常方便活動的範圍並不在師大夜市 所以一問也是三不知啦.

早知道姐姐就該做足功課把地址也順便抄一下 .找尋上也有個方向感

師大夜市並不像高雄的瑞豐夜市把一塊空地整個圍起來專門做夜市

而是整個巷弄裡面都是 可能一下是XX街 一下又是XX路的.

對我們這外地人來說 還真是給他.....

但你也知道   即便是個八百度的大近視,但只要搜尋美食之時就會變成老鷹般的銳利

果不其然一下子就被我們找到了. 其實就在阿諾可莉餅反方向的同一條巷子

所以說 走路不要只是看地上有沒有錢撿 偶而也要看看遼闊的天空阿

ㄎㄤˊ棒做這麼大 剛剛怎麼會鬼遮眼沒看到呢??

一堆女人正在挑選 就快要把店面淹沒了 兩件250 衝阿!!

連陳小妞都跳下去挑了,被高小弟抓回來


門口放了一個人型立牌,一開始還以為是阿基師上菜咧.


店門外就有菜單和價目表,可以先看好想吃的 或是菜單和價位能否接受在進去

出去吃飯最怕遇上誤闖店家不是自己想要的  奪門而出真是尷尬.

 

人很多捏.看起來都是年輕人   應該是說 這個夜市裡每一家店幾乎都是人

讓你分不出 到底哪一家生意是真的好. 

店員熱情的招呼 先填單點菜結帳. 然後再找位置坐

稍微等了一下下 我們很順利的有位置了


 

店內有簡介

標榜從宜蘭每天坐火車北上的的自製臭豆腐,因為是浸泡在十多種草藥的青草汁裡,所以炸過放久後,跟空氣氧化會漸漸變成淡綠色,別擔心,這是正常的,而且一點不臭反而有股豆香。

我就是被這綠色所吸引來的


 

一個人低消三十元.其實很容易

店長誠心推薦 綠色臭豆腐搭配米粉羹 或 米粉羹搭配綠色臭豆腐

是說這兩句話有什麼不同嗎?????

不過我們三人都不想吃米粉羹捏. 所以就沒點啦


我們點了網路上推薦的一串心和綠色臭豆腐  另外陳小妞再多點一盤泡菜

上桌的時候是同時到齊的. 這樣很棒喔. 剛好可以給他們來個團體照

臭豆腐上桌時其實綠色並不明顯. 照片上看起來比較像是發霉的青青(誤)

50/份 我細數一下只有11塊耶.   人家阿榮都有16塊 

高小弟說這裡是台北 不要嫌棄了.

嚐了一口 外皮的確酥脆 裡面不會乾澀 但對我來說絕對稱不上外酥內嫩

微微些許的草藥味倒是挺特別. 但沾醬就是普通而已

食用時建議把豆腐壓扁讓大量醬汁吸入 一同入口

再吃一口泡菜 外表完整的泡菜我有愛    最怕吃到那種爛葉子 但幾乎市面上的泡菜都給我這種印象

入口的酸甜不夠到位   我們三人一致認為 還是阿榮比較好吃

最後單點的泡菜還有剩呢.

我說阿榮阿 真的可以考慮做宅配泡菜喔.

一串心   30/份   目測有六串  看起來就是一個愛心樣. 好久以前在電視節目上看過

結合著兩種素材 豆皮和香腸 或是豆皮和粉肝

個人本身就不愛粉肝,偏偏香腸口味的被高小弟掃盤.

所以只好免強吃了粉肝口味.

外層的豆皮比較厚實,和一般吃到的豆皮壽司不太一樣

豆皮本身無味 需搭配臭豆腐的醬汁一同食用 雙層口感略帶嚼勁 還不賴

粉肝是很嫩 但是對於會害怕的我來說 還是咬了一口就不要了.

整體來說 滿意度還算中等 主要還是嚐鮮為主  

這樣的食物如果在高雄 我想我應該是比較少造訪啦.

南北口味真的大不同耶.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29號(一之軒麵包旁巷內)
.02-2365-1826
.15:30~24:00


 

 

 

 


 

我說老闆阿!!這個口訣是背完可以領一份臭豆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