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盼到了這一天,雄哥得以娶得美嬌娘

貨物既出 概不退換

經過了N年的愛情長跑,念萍ㄦ終於答應了雄哥的求婚,

念萍ㄦ說:要結婚可以,先把我肚子搞大再說.

雄哥:那有什麼問題,等一下讓你叫不敢

怎麼感覺這對白有點兒童不宜阿??

不要懷疑,他們的對白經常是很A的


好喜歡這張婚紗照喔!好像高帽子的禮服.重點是一點都看不到肚子,腿又修長

今天的宴客地點來到小海光俱樂部,

在這裡宴客,再適合不過了.雙方家長都是軍人退伍,好適合這裡阿!!

用餐前先到新娘房去看看美麗的新娘吧.

這個阿花,還真是不改搞笑本色阿,都要當新娘了還這樣


跟新娘合照,沾沾喜氣,就準備要用餐摟.

上桌後先看看菜單,各位觀眾看出什麼端倪了嗎??



上菜摟!!大家不要客氣 自己來阿

吃不夠這邊還有喔,不要跟我搶蟹黃就好

吃完鹹的接著就上甜湯摟.上完水果就要閃人了.

什麼阿??新郎新娘都還没出來敬酒咧.


 

ㄎㄎㄎ,看到菜單超傻眼的吧!居然會有小籠湯包出現,没看過的吧.


 

不算燙口,但一口咬下就有肉汁噴出來,重點是沒有薑喔,也沒有肉的腥味,

好吃好吃,老闆~~再來一盤啦.

再來一盤蔥油餅是吧??好的客倌馬上來喔.

看到菜單我不爭氣的笑了,真的很眷村耶.連蔥油餅都來了.

大口咬下 好酥喔,裡面充滿蔥的香氣和水份,我想老克明的蔥油餅也不過如此吧.

我承認就是這兩道菜,讓我忍不住把相機拿出來

通常參加喜宴拍菜色這種事我可是不敢做的,也剛好今天大家一桌都是認識的啦.

用餐中間 新娘要敬酒摟....大家請把酒杯準備好.



輪到我們這桌,當然要敬敬老闆娘小美.

如果沒有7-11,就不會有這對佳偶產生摟,說真的老闆娘應該要去坐主桌的.



接下來就是伴娘要替新人訓話,

不是啦,是說一些祝福的話啦.不過這小妞似乎不是這麼簡單能放過新人

但是礙於時間上的關係,我們的餘興節目就等等再上演吧.

先讓你們把酒敬完.等等再回來

大家快點把相機準備好,餘興節目要開始摟.

首先 喇記 是一定要的啦!!看的我直害羞

但這對新人非常 因就以 在其中喔 沒在怕的啦

喇記完再來個交換糖果,新郎新娘根本就熟練到一個不行,

熟捻的交換了彼此口中的糖果,然後對我們說然後呢??

吼...害我們一點樂趣都沒有啦

接下來是找糖果,塞他個三顆到新娘胸部,越是抖動就越是難找

呼~~~如果我是新娘,一定羞到地上的啦.

好啦,連闖三關,就放過你們吧,搞的我們比他們還要害羞呢.

送客摟,大家搶著要和新人合照.

聽說跟新娘拿七顆糖果 分七天吃 下一個幸運兒就是你喔.

太晚知道這個傳說了,要不然我整盤都把他拿走咧.

最後給新人合照一張 祝你們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後記.給大哥和小美的話,我知道你們看的到

很感謝大哥和小美提醒粗線條的念萍ㄦ,刻意把我和某人錯開在兩場喜宴

省去了一些尷尬,也謝謝你們小心翼翼的不去提及那個人

這些我都看在眼裡,感動的哩!!

還有大哥說我部落格寫的很棒讓我很感動喔.

非常難得聽到從大哥口中聽到讚美我的話.算是非常棒的肯定.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