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在熊寳寳的部落格裡面看到了吃到飽的義大利麵.在高雄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上次芋頭有帶我們去台南吃過.也是同樣吃到飽的義大利麵.這樣以後就不用跑到台南啦!

看看招牌,很平價.而且什麼都吃到了.

薄餅pizza,口味挺多的呢!義大利面也很多選擇喔~~~

焗烤類是我特愛的東西,只要是焗烤我都愛.ㄏㄏ 難怪會胖嘟嘟

而且還有現炸的酥炸類 都是我很愛的東西

如果吃不夠的話,還可以加錢再點.加100可以多下面的東西選擇

如果加了100還不夠的話,可以在加50再加點

不過我們光吃這些就夠飽了.....  茄汁海鮮焗烤麵.裡面用的是螺旋麵還是筆尖麵,我已經忘記了....

海鮮佔了滿滿的盤子喔.很夠味,好吃....

玉米pizza 皮很焦,如果只吃餡 還ok.我是奢侈鬼 皮我都剝掉了.

洋蔥圈整個正點,我連續點了兩次.嗑光光

白汁培根焗烤也很讚,整個味道就是很夠.好吃

海鮮pizza也是 有料 不過皮不怎麼樣.

酥炸物.裡面有脆薯(是切大塊的馬鈴薯,吃幾塊就會飽了,這也好吃.)

還有小雞塊和香草烤雞.洋蔥圈已經被我嗑光了

吃完了炸物 焗烤.當然要來個甜點餵飽另外一個胃.

蛋糕類的話,種類很多.不過soso.沒有很好吃,可能是冰太久了吧!

看看我還真吃了不少呢~

不過你們會不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沒有點義大利麵呢???

其實不是沒有點,只是沒有拍到.因為說實在的  義大利麵不是很可口

味道很淡.要吃義大利面的話不如點焗烤,想要什麼口味的都可以吃的到.

唯一比較覺得好吃的義大利麵就是青醬的.可能我這個人比較重口味吧!

這間店呢!在左營區的富民路,坐捷運到巨蛋站下車 步行不用五分鐘 就可以到了喔.

 

 

arrow
arrow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