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金獅湖肉包呢!是我從小吃到大的肉包.吃了幾年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從我很小的時候就吃到我現在這麼大了. 我想大概有十五年以上喔!


本地人的話都知道這家肉包 並不會不好找   他還被傳說成 (神秘的肉包店) 哈哈 真可愛

有時候去的時候會剛好遇上出爐 門口就會有放了很多的蒸籠 不過今天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沒有

只看到小弟在門口洗滌什麼吧!有時候真的會看不出來到底賣完了沒有.所以都會問一下

至於營業項目很簡單 就是牆上看到的這四樣 加上黑糖饅頭和說不出名字的饅頭


營業時間如上 如果提前賣完就沒有了 .上次被我搶到最後一包饅頭  得意的呢!!其實我比較想買肉包

出爐的包子排排站好 這個一圈一圈饅頭 我還真不知道他叫什麼呢!

剛出爐的包子 真想大口咬定呢!  有點紅點的是豆沙包

這是黑糖饅頭 不過我覺得沒有以前好吃 以前真的好有黑糖味喔  不過Q度還是保持的很好

第一要拍 還蒸錯勒!要蒸肉包蒸成紅豆 真是笨蛋一隻

誰可以告訴我 這叫做什麼饅頭阿?


這是花捲 也是鹹香鹹香 滋味也不賴

白饅頭我最不愛吃了 沒包料 不過芋頭說很Q 當場就扒了一塊吃了

肉包終於登場了.等你好久ㄋㄟ~~~~

其實拿到肉包的時候還溫溫的 可以現吃 但是我堅持 肉包一定要吃燙口的 所以等到回家蒸了才吃


切開之後 不知是肉汁還是油汁就溢了出來 阿~~~肉香僕鼻而來

肉的份量也還可以 不會很少 不過也沒有很多. 美中不足的是沒有我愛吃的蛋黃

他這家的肉包 是有炒過的 所以肉裡面有肉燥香味.掰開肉包就真的可以聞到味道

算是我愛吃的肉包類.買給朋友吃 幾乎沒有人會說不好吃的

相較之下跟前幾天吃過的橋頭肉包比較起來 金獅湖的較為勝出

因為金獅湖的皮很Q  肉也有肉香 整體合拍

而橋頭的肉包 因為電視最近大幅的報導 所以我也去參了一腳

可能是吃不習慣吧!所以覺得皮的組織很粗 不管是冷的熱的都粗 而他的內餡也沒有肉香

改天在寫一下橋頭肉包全系列的感覺.

不過我還喜歡吃 台南萬川號的蛋黃肉包 .可是好貴喔!一顆就要價35元咧 雖然有香菇有蛋黃

但是這樣還是覺得 花費很大呢!吃一顆又不會飽 而且會想吃第二顆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至於台南另外一家克林肉包 我就覺得還好 也要二十五元 有蛋黃和香菇 可是卻不得我疼

綜合比較一下的話 我想如果要吃巧的 就吃萬川號 如果要吃飽的 就吃金獅湖摟!!

 

看看其他肉包

七十年的橋頭太成肉包

團購˙新竹黑貓包

柳營˙鮮乳包子饅頭

高雄岡山.沈家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