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炸油風波實在是太嚴重了 讓小淇兒想到以前常常吃的校園美食   豬哥亮香雞排

最近應該也是被這波新聞掃到颱風尾了吧.

今天要來要推薦一下好吃的香雞排

他陪伴我十來個年頭. 從高一就開始吃這家 吃到現在三十歲了 每次要去和春看電影還是會回去買

 

地點的位置             是在樹德家商的建興路側門口的正對面 隔壁 有一家中醫診所  (不要走錯喔!因為有兩家)

老闆的長相            是有點像豬哥亮的頭髮  在有時候後是女兒或是老婆在炸

攤位的名稱             就是 豬哥亮香雞排

消費方式                 一份二十元或是三十元 甚至你要買五十一百也是可以的  老闆會幫你包

特色                         扁扁薄薄的又酥又脆  跟一班外面的一塊四十五元不同 因為他經過拍打 所以肉

                                  很嫩   也不需要啃骨頭 ( 除非有些小軟骨沒有剔除掉 )

食用方式                相當方便一口一個 如需大快朵頤的話 可以請老闆不要切剪

                                 (如果你不用顧淑女形象的話)

                                   這樣吃是最好吃的 因為湯汁都還留在裡面.(請老闆不要炸太久會乾掉)

營業時間                  每天的早上六點半~晚上大概八點多.經常都不休息.所以都可以吃的到

                                你一定會覺得 那麼早賣給鬼喔?那你就錯了....

                                樹德的學生貪吃的要命.我就是其中一個. 我可以為了想吃香雞排

                                然後故意遲到坐公車

                                為的是可以走路進學校 所以可以買到香雞排(因為我本來是坐校車的)

其他推薦                 推薦魷魚 黑輪 和 米血 (都可以買十塊錢就好了)這都是我必買的.

                                黑輪很酥  米血很嫩不會硬 魷魚二十元覺得還滿多的.

                                因為我主要是要買雞排  其他的我都會買十元二十元都可以的.

如果你有機會一定要去ㄔㄛ...小淇ㄦ真情推薦~因為我已經吃了十來年

從我還讀高職的時候每天下課等校車之前就每天一包二十元或三十元不等.

吃到現在我都三十歲了.也介紹很多朋友去吃.因為離家十五分鐘的距離.

所以每次都是經過就一定會去買.去看電影(和春戲院)也一定會去買個壹百多

三十元先現場吃 然後其他的再帶走. 因為我已經買到老闆都認識我了

所以三十元現場吃的會包五十元給我. 我還是一定把它吃完再走.不然我就會邊騎機車邊吃

有點生命上的危險.又不是很好看.但是管它的 就是要趁熱吃.

唉呦 說一說會不會明天又跑去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