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部落格廣告試吃,看上的是統一湯種麵包.

只有食物才能吸引我,雖然我不是澱粉妞,但是麵包我也很愛啦.

尤其是統一出品  必屬佳作   怎麼吃都比x家好吃啦.

絕對不是要攻擊X家便利商店,而是我真心的喜歡小7啦.

好歹我也在小7工作過好幾年.有感情的咩

昨天收到的時候覺得很開心,看到是黑貓先生叼來的 更開心

黑貓先生應該會覺得 這戶人家怎麼常常在試吃阿??

 

湯種厚切奶油土司 一包45元 9片.

印象中的湯種麵包 就是柔軟無比 好吃到一個不行 當然對這一款土司期待也很大

 

包裝上面說明 連邊都好吃喔是不是好吃 ,等等就知道了.

 

說是厚切 到底有多厚呢??

拿出我們家的20切的厚切小白來比較.嗯.真的有厚.果然是厚切,頗有王者風範

 

不抹醬就很好吃??真的假的??

是真的

左邊是沒有烤過的,柔軟無比.邊邊不會乾 撕著吃就去了一半了

右邊是烤過的  形成外酥內軟的狀態,真的連邊都好吃 邊也不會乾巴巴喔.

而且越嚼越香呢.

 


有圖有真相 看吧看吧!就說外酥內軟.我沒騙你吧.

就連不抹醬都好吃.你看看 你看看 想咬一口吧!不給你吃咧 自己去買

一邊咀嚼還吃的到麵粉香還有淡淡的奶油香,唉呀呀!胃口大開阿.

 

給老爸做一份烤的酥酥酥.配一杯玉米濃湯.老爸喜歡這樣沾著吃.

 


給阿母做一份蔬菜三明治.阿母最喜歡吃菜菜了.搭配一份起士營養滿分啦

 


被高小妹偷吃了上面的土司,吼...要吃不會說喔.再做一份就好啦.


當然小淇兒自己也要一份.我喜歡煎成法國土司.

一顆蛋還用不完,還能煎個火腿蛋來加菜.

因為是厚切 所以口感更為鬆軟 一片接一片 停不下來捏.


 

灑上糖粒更美味啦.是不是很眼熟呢??

這不就是那天我們在樂加吃的土司嗎??原來自己去7-11買來做就好啦

各大7-11都有賣 一包45元   還不趕快去買,被搶光了啦.

 

第一次參加給個面子幫忙推推推!!謝謝尼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