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11月份 臭豆腐老闆阿榮就有說可能會搬家,到時候在告訴小淇兒

結果....一直都沒有告訴我 哼...還好我有線民小妍和念萍兒去吃臭豆腐的時候

老闆告知即將在1月中旬搬到品元商圈了  敬請期待

不過很不夠意思的老闆沒在第一時間通知我  讓小淇兒覺得不開心 不開心啦

既然知道是在品元商圈 那還不容易嗎?? 三不五時我就去登一下

說不定瞎貓碰上死耗子  會被我登到喔

就這樣不小心被我看到 1月19號被我登到老闆和老闆娘兩人正在裝潢

當場被我逮個正著啦.表情符號

 

不過這招牌實在是太不明顯了 位在裕誠路上  要往品元的方向 是在左手邊

我想應該大家都知道品元在那兒吧??

(自由路往民族路方向 靠近河堤公園 就能看到右手邊的品元了)

即便是冬天 在炎熱的下午 還是有許多熱情的民眾排隊要吃冰呢

 

從品元方向的話 是在對面的商店 夾在唐小鴨和小南排骨中間

大約是背對品元 往10點鐘方向就能看到

因為才剛開幕 所以還沒有作直式招牌啦  不過聽說夜間會開大燈

到時候就很好找了


話不多說 有空來喀一盤臭豆腐吧.

營業時間 下午三點到凌晨一點

拼經濟ing 暫無公休日

Photobucket



話說有一天 布丁發了一篇

【高雄】放下相機立地成佛~左營老牌豆漿店

裡面的甜燒餅大大的霞到了小淇兒,於是就在回應裡面隨口的說了一句

要吃到真的要看緣分

(因為月休一天加上打烊過後都已經超過該店家營業時間了,要吃到真的是不容易)

誰知道布丁這個貼心的女孩兒隔天早上就在趕著上班之際來到了米吉米,

親手遞交了一包各式甜鹹燒餅給小淇兒

那燒餅抱在手上熱呼呼真是讓人感動的想落淚阿表情符號

口味很多種  不過最讓我驚艷的居然不是當初霞到我的原味甜燒餅

可能是糖包的太少了啦.

這當中最喜歡芋頭甜燒餅,滿口的芋頭香吃到最後還有大塊的糖球

另外蔥味的鹹燒餅也很好吃喔.就好像是烤的很酥的花捲

果然是老牌的店家 怪不得做到很搖擺不給拍照啦.

揪甘心ㄟ布丁  上回去台中買了太陽餅回來給我

就連到了香港都還買伴手禮回來送小淇兒

經過了細心的精美包裝才交到我手上

是一盒小型的西式小餅乾,如果不說的話會以為是喜餅呢.

謝謝布丁老是拿東西給小淇兒這好吃鬼.小淇兒貪財貪財

不是啦 是貪吃貪吃啦.表情符號


 

 

貪吃鬼 不好意思,偷用你的照片.因為我吃完麵包才發現沒拍照啦

這天寒流來襲 貪吃鬼買了菠蘿包之後立刻飛奔送過來給小淇兒

雖然只是一包麵包 但是這被探班的感覺 就夠感動了

更何況這麵包 還真是好吃呢!略烤之後裡面的奶油像極了三郎餐包

好好吃喔.外皮酥脆的波蘿皮超無敵的誘人 讓人吃了還想再吃呢

這都要感謝貪吃鬼讓小淇兒吃到這個好吃的波蘿包

原來這就是九街十號使用的餐前麵包

貪吃鬼,謝謝你

 

十二月要拿巧克力給布丁

可能是因為兜不上時間 或是生性害羞不敢見布丁吧

說的好像布丁會吃人一樣表情符號

於是米吉米就成為了中途之家,無論是kitt要拿東西給布丁

或是12月要拿東西給布丁  

總之大家通通都拿來這裡放了啦. 不過也因為這樣

小淇兒也間接了收受了一些好處表情符號

就是這盒巧克力

十二月說 苦甜比較不苦 所以貪生怕死的小淇兒就選了苦甜

把黑巧克力硬生生的推給了圈圈

圈圈對不起啦, 小淇兒有地利之便


看起來很像蓋房子的紅磚頭呢

一入口 微微的苦 加上微微的甜 果然是人如其名呢

這款巧克力好吃喔 個人認為比好市多的更好吃

雖然是走不同路線啦

謝謝十二月 巧克力小淇兒有喜歡 讓你破費了

不過你幹麻跑那麼快   我都不知道你有來過呢.
 


 

小淇兒在格子裡面發布了歡迎大家捐舊書給小淇兒的訊息

小研就第一個來詢問小淇兒要什麼書  好熱心喔

其實就是大過年的 除了大掃除還想要來個汰舊換新

把店內一些老舊破皮的雜誌都送走  

去舊書報攤看過 一本舊的商業週刊就要20元 好貴喔.

沒想到熱心的小妍捐獻了20幾本好新好新的商業週刊

讓高小妹省了不少錢呢.

謝謝小研 客人們都看的好高興喔 尤其是那個小和尚漫畫 坐檯率很高喔
 


小寶也是熱心的大好人一枚 捐獻了薔薇之戀的漫畫 和一些設計書

薔薇之戀很紅的呢 高小妹居然不知道  真是不識貨啦

客人也是看的好開心喔.

謝謝小寶  不好意思還讓你提到台菜趴又提回家

謝謝大家的贊助 不管是食物還是書  都讓我們的距離大大的拉近

真是太感謝你們了啦.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