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固定的行程,就是和靜宜豬一同到龍泉寺去燒個香,

今兒個的靜宜豬在焚燒金紙的時候還差點變成烤乳豬.表情符號

真是太過癮了,我想她今年會旺旺旺吧.

離開了龍泉寺之後也不知道該往何處去,想到了最近復活的262商場

靜宜豬說 人家不叫262啦 叫做大統五福店

補充說明:

對於大統百貨有一份特殊的情感, 想當年還是小孩童的時候.我們家就住在大統百貨附近,

每天都由阿爸背著我到大統百貨玩耍.就這樣背到我長大

其實對於這段回憶一點都沒有印象,只是阿爸每次都會這樣說.

就在某一年,新聞上撥出了大統百貨火燒的畫面,我哭慘了....

怎麼會這樣 我從小的記憶就這樣毀滅了  好像燒到的是我家一樣

(那個年代還沒有這麼多百貨 所以能去的地方不多  百貨就只能去逛大統

其他百貨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

大統百貨火燒了之後 整個大統商圈就好像毀滅了一樣

連必勝客吃到飽都被我們吃到垮了.

現在回想起來 還真是有滿滿的感慨阿....

隨意的逛逛 還有很多櫃位尚未招商成功.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甜甜圈, 這可不是統一的甜甜圈mister donuts

Dunkin' Donuts

看起來很棒呢,下次在來吃.靜宜豬說想吃點鹹的

隔壁是愛爾蘭瘋薯 這也是第一次來高雄的店家


好吃是好吃 不便宜呢. 價位頗高 印象中這一盒要價90元

 

隔壁是花月嵐拉麵  再隔壁是湯姆熊遊樂場

 

31冰淇淋 價位直逼哈根大使呢,等等我蛤,31號我在來吃喔.

31號是冰淇淋日可享下降31%的折扣 等於是69折

不過打折完價格還是粉不可愛啦. 到時候在找個藉口過來嚐嚐看吧.

看來看去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呢.

肚子空空腦袋也空空的我們做了一個很錯誤的決定.

到底是誰提議說要吃超值午餐的啦???表情符號

 

大過年的第一餐,吃的居然是m,高雄是沒有東西可以吃了嗎??

小淇ㄦ選的是麥香魚套餐+25元 多四塊小雞塊

靜宜豬選的是炸雞套餐+25元 同樣還是多小雞塊

向來靜宜豬就喜歡大口吃肉,明知道m的雞翅和雞腿都很小一隻

於是提出了不要雞腿和雞翅的要求,無奈店員說 過年不能選部位118

啥??好吧!看到後面那麼多人在排隊,也不跟店員囉唆,

只是怎麼這麼倒楣,就偏偏拿到了雞腿和雞翅??表情符號

淇子只能說今天不是你的天啦,靜宜豬

那麼換淇子來試試手氣吧,買不起百貨公司的2000元福袋,買個m福袋來充數,應該也ok的啦.

當然看這照片也知道這又是個錯誤的決定.大過年的就遇上詐騙集團表情符號

拆開福袋超傻眼的,憑這四個爛玩具加上一個不織布的小叮噹袋

就騙走了我99元.其中還內含一張很難中獎的摸彩券

早知道就拿去隔壁吃一球冰淇淋還甘願些.

在m大內傷,只好靠著吃東西來補償,好加在還有這超值霜淇淋來安慰一下受傷ㄟ心

蘋果哈密瓜口味,超讚的啦.我想那貴33的冰淇淋可以暫時不用吃了

以後我都要來堀江商圈這兒報到了啦.這麼大隻才20元

就在準備打道回府之時,赫然發現.......

表情符號原來有地下美食街阿????表情符號那我們幹麻要吃m?????表情符號

帶著滿懷愧疚的心情表情符號想要對靜宜豬做些補償

拿出了皮包裡面的三張集點卡打算對靜宜豬做些補償

(憑統一布丁底板集三枚 集成 三個字樣 就可以得到一個199元的免費pizza )偷偷告訴大家,       特別難收集到喔.

拿著這個集點卡就可以到全省必勝客隊換小pizza一份

不是獨享pizza的大小 是6切的喔  口味任選,超有誠意的

另外底板還有另外一個活動 薯條買一送一40元 也很划算

就這樣 帶著滿懷的愧疚心 飛車去門市兌換了pizza薯條 和靜宜豬到朋友的店 一起把它消滅殆盡

就這樣我的大年初一 就這樣玩完了

(怎麼聽起來頗有期待新婚之夜的新娘被扔在新房的哀怨阿??)

就這樣 我想就大年初二就乖乖的待在家 不要在出去被騙了

誰說深夜問題多??大白天的問題也很多阿.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