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下捷運時就看到這家有很多人在排隊,但是礙於我們還要去逛夜市,不想在第一家就浪費時間

決定等回程的時候在看著辦.

回程的時候已經是十點半了,還是擠了不少民眾要購買,更加深了我非吃到不可的決心

店面外觀像是紫禁城的造型,挺有中國風味.小小的店面究竟賣的是什麼葫蘆??


柱子上的店名有中文 英文和日文 想必這應該是觀光客必買的伴手禮喔!

回家上網查了永豐盛原來已經有十六年的歷史,老闆從糕餅起家遵循傳統風味,

將香甜可口的中國糕餅帶入宛如紫禁城般的店中,當天純手工現蒸現做、代代傳香。

他們除了賣包子饅頭另外還有鳳梨酥 鳳凰酥和蛋黃酥等糕點

原本只想要湊向前買個肉包子解解饞嚐個味道,

誰知因為已經接近打烊時間 熱呼呼的包子已經沒有了 只剩下冷的....

真是令人晴天霹靂的消息阿. 礙於我這出家人(誤)不方便

高小弟家又沒有可加熱的器具.

最後還是忍痛 買現場有蒸熱的口味

只有芋頭饅頭15/顆 免強接受

拿到手之後立刻拍照然後快速吃了一口.

阿....就這樣阿 没什麼特別  但芋頭的顆粒倒是挺明顯.

這樣口感的饅頭憑什麼在師大立足多年??於是將剩下了一半的饅頭隨手塞進背包裡面

就在第二天睡醒之後沒有東西吃. 又不敢打擾正在睡覺的高老大

只好默默的拿出昨晚嫌棄的芋頭饅頭含淚吃下.

疑??????過夜之後居然沒有變乾硬....點解阿?????

繼續吃 越吃越香而且毫不乾澀 不用喝水就能輕鬆吃下不會噎死

好吃耶, 我收回昨晚的嫌棄. 不知昨晚如果買了包子 今早是否還能吃呢???


好險還多買了鳳梨酥和鳳凰酥,

因為是零買的,所以小姐直接給了脫光光的鳳梨酥和鳳凰酥

本來想響應環保這樣也好啦.餡再想想 那包裝也滿精美的 這樣我就没照片可拍啦.

兩個小可憐就被扔進塑膠袋裡面 直到我回到高雄才發現他們.

外型就別再拍了吧.慘不忍睹. 內餡好吃才是重要.

上面的是鳳凰酥 濃郁的蛋香搭配不會太甜的鳳梨酥 絕配.  雖然不至於乾澀 但總覺得少了什麼

我覺得的佳德的鳳凰酥我會更愛

佳德的鳳凰酥 是有點像散蛋包裹在鳳梨酥裡面的 整個就是香阿.....

但是這個鳳梨酥我有愛.

皮不會厚 酥酥的外皮 但卻不會油膩. 裡面的內餡很實在 咬下一口感覺很有Q度

把鳳梨酥拔開 內餡會有吃地瓜拔絲的錯覺 牽絲的咧.

滿意滿意 可惜我只有買一顆啦. 不然一定可以拍照給大家聞香一下

附上名片一張 想要嚐鮮的人可以考慮宅配  


位置就在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11號

台電大樓捷運站三號出口走三分鐘就到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