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這趟旅程,根本重點就不是擺在新竹美食

師大夜市更是臨時起意(誤) 應該說是預謀犯案吧(誤1/2)

離開了不怎麼滿意的新竹,趕快搭火車繼續南下吧.


很幸運我們居然搭到了子彈列車,據靜宜豬說法,一天只有兩班喔

高級的列車 自強號的收費 我想我們真的太幸運了啦.

下了火車 就在火車站對面的諾貝爾書局搭車 很快就到了一中街

買什麼衣服 逛什麼髮飾  與我都無關  我只想要吃啦



第一站就來到了凍檸茶,靜宜豬的客人推薦的必喝品

一杯30(應該吧) 很大一杯喔. 就是檸檬紅茶的口感 很清爽

微酸的醒味 好喝耶. 有真檸檬味在裡面喔. 不曉得高雄有沒有賣

這味我有ㄍㄚˋ意


隔壁就是名單內的一中8兩炭烤雞排 一份50元 很合理的價位

食尚玩家也介紹過  其實對食尚玩家的報導 半信半疑

管他的,排隊就是了,好不好吃拿出五十銀兩就知道.就算被騙也是一次而已


趁著老闆在忙趕快拍 免得裝進袋子裡面就不知道有多大了

從照片上看來 就知道這雞排大很多吧

趕快趁著熱呼呼來吃上一口. 碳烤過後香氣十足,帶點微酸的檸檬味

裡面的肉汁都還在 一口咬下 超過癮 就因為切的很大塊肉又很厚 差點噎死

外皮的粉衣也不會太厚. 調味又得宜 真不愧是校園美食推薦

個人覺得比花園夜市的碳烤雞排好吃啦>>>>.排過一次隊真的覺得不值得

走走吃吃 又看到打餅舖. 疑??這個布丁好像有介紹過喔.

即便是不在名單內,但就是抱著寧可錯殺100也不可放過1個的心態跟他拼了

不起眼的攤子居然也要三個人手,可能平常生意真的很好吧.剛好這天是星期一沒人也是應該的??

同樣是食尚玩家介紹的校園美食而且廣告看板就快要滿了

口味很多種,但是我心裡面已經有主意,還記得12月想吃煉乳口味的

當時我看布丁文章時也是想吃煉乳口味,所以話不多說當然是要了煉乳的

就在工作人員ㄎ一ㄥ  ㄎ一ㄥ  ㄎ一ㄤ    ㄎ一ㄤ  之下

在餅上淋上煉乳小心托付給我之後 就趕快拍照留念然後毀屍滅跡

趕緊咬上一口 熱呼呼的燙口 加上流動的煉乳 理所當然的被燙傷了

輕輕咬上一口有煉乳的烙餅 甜甜的口感搭配雞蛋

ㄜ...就這樣??不如自己煎顆蛋灑點煉乳好了

烙餅倒是很香 像是吃燒餅內層的麵粉香

除此之外 真不知道還有什麼阿.....總結...烙餅應該還是吃鹹的好

接著走著走著 就看到這家滷味,

有店面耶.正好大家都累了 休息一下吧

朋友隨便挑了幾樣  有雞翅 小雞腿 雞腱 和豆乾

當然還有雞爪

吃起來就像是東海蓮心冰魯味((吃是吃過但是就是沒有留下食記阿!!))

同樣都是蒜頭很多的冰魯味. 不是我的菜. 吃過也不會特別回味

那究竟是為什麼又闖進來呢??

對不起啦...因為一中街的功課沒做足 只好看到什麼吃什麼

倒不是難吃,但我還是比較愛其他調理方式的魯味

例如花園夜市的二師兄魯味啦.

 

嫌歸嫌 這價位倒是挺可愛的 雞翅四隻才賣30元

毛豆更是熱賣 一對小情侶拿了一菜籃子的毛豆  看來很對味喔.

??冰 25/碗 很大一碗喔 上面是紅豆雪綿冰 不會太甜

下面是綠豆沙 清涼解渴 是消暑的聖品  隔壁礙事的大紅豆當然是把他送人

吃到最後還真的想把他丟到垃圾桶去 實在是太大杯了啦.

怪不得店家的牆上寫著 冰吃不完請丟回收桶

店家資訊...請參照名片  不想跑遠就到熱河街吃吃東海蓮心冰的魯味吧.

接著要去尋找半月燒,是此趟一中街最令人期待的美食

同樣也是高人指點的 必吃必吃必吃

 

 

 

 

 


蝦咪阿??公休....

當場真想飆三字經.不過我說不出口啦.

最後還是很虛的說了一聲 林老師咧....

帶著遺憾離開一中街.. 繼續下一個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