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含恨離開一中街之後,迅速搭上美食列車來到逢甲夜市.

其實根本就是看到公車就跳上去問,請問有到逢甲夜市嗎??

早在100年前(誤)就好想要來逢甲夜市,想的都快要發瘋了啦.

長這麼大 終於靜宜豬完成我的夢想 我們一夥人來到美食天堂逢甲夜市.

興奮的想大喊:逢甲我來了表情符號))))))))))))

第一攤進攻的當然就是大腸包小腸

在網路上不管怎樣搜尋逢甲夜市 就是會出現這個大腸包小腸

想當然一定要列入必吃名單的阿.

已經做好了大排長龍的打算,睡袋都拿出來了咧!(誤)

很幸運我們到的時候才剛天黑不過五點半,踏進天堂幾步就看到了大腸包小腸

我開心的大喊...衝阿!!即便是肚子裡面還塞著雞排烙餅和魯味 

還是義無反顧的向前衝就對了.現在不吃 等一下就吃不到了.

一整個就是很怕阿.....

對面叫做百膳工房,據說兩家搶生意搶的利害.還打架打到上新聞.

就是爲了要爭原創.其實各作各的生意不是挺好的嗎??

鬧成這樣對誰有比較好嗎??我想好不好吃 消費者會自有評斷的不是嗎??

偷偷告訴大家 對面的人潮真的比較少一點喔.



綜合評價之後 大家幾乎一面倒的推薦官芝霖,還風靡日本咧.強了吧.


口味有七種任選,我們第一次吃於是都選擇了原味


翻滾吧!!大腸  男孩累了

老闆要不要考慮用7-11那種熱狗的加熱爐阿??


配料隨便你挑啦. 我不敢吃薑片 棄權


前面的女孩一口氣買了五條,還真怕她說:老闆這裡我都包了.


拿到手趕快拍一張 顧不得熱呼呼的 燙死我了



趕快請朋友咬一口給我拍剖面圖, 我知道你很想吃,才不要給你吃咧!!

幼稚鬼.淘氣什麼阿??

一口咬下 ,外皮脆的咧! 搭配不油不膩又烤的焦香的香腸.超搭

裡面還夾了酸菜花生粉菜圃蛋和小黃瓜.脆口的外表下還夾著清爽的口感.

一整個讚.多層次的口感怪不得可以立足在這美食天堂,排名第一.

每一口咀嚼都是一個滿足. 真想跟老闆說 再來一隻啦.

可是才吃完一隻 人已經多到要排10個人了 最後決定還是放棄

繼續吃下一攤好了.

 

記得要認明官芝霖喔!!為什麼高雄都沒有人加盟啦!不知道加盟貴不貴?

下次來逢甲要早一點在來買, 十二點買一隻 回程八點再買一隻.


回程的時候再看,人爆多的已經排了至少二十人了吧,我們就到二店去在買了兩隻

只是不懂的是 明明有二店就在仁愛眼鏡門口 為什麼大家都不去買呢??

還是大家只是愛排隊??

台中市西 屯區逢甲路20巷9-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