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吃喝喝一整天,整個腳就是痠阿!我們迫不及待的想要到章魚燒休息(誤)

最近怎麼那麼容易就會說出內心話??

才剛到逢甲夜市不久,都還沒認真的吃幾樣,朋友就已經累的哭天喊地

差點就要賴在地上不走,小淇兒怕難看 趕緊把他們帶到休息站

看!!多氣派的客棧阿. 真不愧是日船總店.算你屌


越夜越美麗的逢甲夜市 人越來越多了


根據友人可靠消息指出,總店這家特別好吃喔.每次來逢甲就一定要吃

還特別吩咐我們來逢甲一定要吃這令人回味不已的章魚燒

不過人好多喔, 如果要內用的話 千萬不要在下面傻傻的排隊

我們就是傻瓜.原來二樓可以直接點餐.

我們還自作聰明的先派了兩個人上來佔位置,留下三個傻瓜在下面傻傻的等.

就是聽說非常好吃 還一人點了一盒

我的是芥末口味 貼心的靜宜豬怕我會嗆到 還特別吩咐不要太多芥末

總店果然是豪氣,柴魚給的超多 一整個在上面飛舞

提味美奶滋在章魚燒上就快要溶化 彷彿是呼喚著 吃我 吃我 吃我

趕緊咬上一口 燙口的咧. 一入口就覺得這丸子特別大

繼續咬下 其實就跟平常吃的差不多.

埃...又是平凡的一品.不過能在座位上好好休息 真是享受呢.

朋友們打算就賴在這裡不走了.呆著呆著時間就這樣過了.

就這樣也七點多 然後就吵著要高雄了

可是輪家很沒吃夠捏.

 

 

後記

現場排隊看著工作人員製作 到底是好還是壞阿??

眼看著不注重衛生的工作人員抓著章魚抓著高麗菜

然後又抓著錢((正值用餐時間和同事笑談著準備要買便當的錢))

厚...為什麼我朋友要告訴我這件事情.我都已經吃下肚耶.



人家說 吃碗內 看碗外 應該就是這樣吧

嘴巴裡面的丸子都還沒有吞下去 就已經在肖想對面的胡椒餅了


這家也是網路上超推薦名單

看他出爐之後 很快就會被掃盤 而且大家都推薦 熱呼呼的最好吃還會有湯汁

很不幸運 我拿到冷的 無法享受到傳說中的湯汁

一口咬下 香氣直逼 而且第一口就咬的到內餡 超讚的

濃郁的中藥味直逼腦門 咬下兩口我已經有點不想吃了

香氣太重 吃了兩口我已有噁心感,最後沒能把他吃完

是我吃太飽了嗎??我想是的

我想他本身應該是好吃的吧....

吃飽喝足了之後 也該回高雄了 準備去搭車摟.

要去搭車之前 再買一點魯味 高鐵上面可以吃

就是這麼怕餓阿...

生意不錯捏.好像看過有人介紹將軍魯味  

  
 

其實根本就是被手工米血霞過來的 就是這種米血才好吃啦.

買了米血1 黑輪1 豬腳筋1份 豬耳朵1條 鴨翅2隻

總共150 挖....奈ㄟ家貴

不過還滿好吃的啦. 被貴也就算了

這一趟旅程 吃的可開心了  從台北吃到新竹再吃到台中 過癮的很

不過可惜的就是逢甲夜市沒逛透 好多東西都還來不及吃耶.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逢甲 一定要吃到那個偷懶的阿伯茶葉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