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片旗海就知道花園夜市到了吧!!衝阿~~~
 

星期天人好多阿!不過不管啦,明知道人多但是就是愛去

機會難得咩.甜蜜二人組願意讓姐姐跟著去,機不可失

平常是誰要帶我去花園夜市阿??

星期天人擠人車擠車,到達的時候已經是快要八點,

好在很幸運的找到收費停車位,愛吃就是要付出代價.拿出耐心稍後片刻吧...

肚子好餓阿!!看見什麼吃什麼


第一攤進攻的就是豆乳雞,不用座位拿著吃最方便.先塞一點在嘴裡吧,我要昏倒了


一份豆乳雞50元 再買三隻雞翅38元 先塞進嘴裡再說

豆乳雞是還不賴,但比不上鼎山夜市吃到的阿好豆乳雞

阿豪看到應該會很開心吧.

不過這雞翅還滿大隻的 2隻/25元 醃漬過變的很嫩,趕快拿到路邊拍照過後就要收拾他了



 光吃雞翅一定不夠,看到這可愛造型的雞蛋糕就趕快再買一份.

印象中應該是摩卡有介紹過  有六種造型喔


 

你坎坎你坎坎,每一種都超立體的.雕刻的很精緻,果然有日本人的作風.

趁熱吃的化外皮是脆的.我們只有拿到兩隻熱的.

冷掉之後口感就不優了. 不過這裡面吃起來的感覺比較不會ㄍㄟ 鬼(輕聲)

想必是有特殊研發吧.

吃了點東西稍微有力氣往前走,就看到這攤

是新疆餅耶... 之前還有人要來我們早餐店買新疆餅.還說在網路上看到的

我們店真的沒有賣新疆餅 好嗎??


一個三十元會不會太貴阿??


不過代客服務烘烤過後更香,如果真的很想吃的人 就買吧.

時間就是金錢,想想三十元也不貴啦.算你屌居然能夠想到這個方式.

走著走著有點渴,買點喝的吧.甜蜜二人組說這家很好喝

菊花茶和蓮藕茶 就賣這兩樣喔.

老闆俐落的裝著,大杯30 小杯20 我只要小杯就好了,喝多了等會又要跑廁所.

蓮藕茶喝起來很普通耶,不明白甜蜜二人組為什麼推薦.

但是菊花很菊喔. 清涼退火.個人是推薦菊花茶啦.

走著走著就看到人群了,不用想也知道是統大碳烤香雞排,

不過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不值得排這落落長的隊伍.

人家是要買隔壁這家香腸啦.第一次吃到的時候是排香雞排的時候,

想說排隊也無聊就順便買一隻香腸來吃吃看.結果一吃上癮.

每回來花園夜市總會來上一隻

今天我們人比較多 可以多買大腸

最近是怎麼了?? 狂買大腸包小腸耶.幾乎是三天就吃一次

兩條香腸兩條大腸.100元

旁邊的配菜隨便你加.有洋蔥 小黃瓜 九層塔 蒜頭 辣椒.

授權陳小妞給他亂加一通

香腸還是一樣好吃 不會太過肥膩 調味得當

不過大腸就很普通 以後還是買香腸就好了

就在嘴巴還在咬的時候,已經又看到另外一家了,不禁脫口尖叫

這不就是我日思夜夢的官芝霖嗎??不買怎麼行??趕緊把手上的雜物托付給高小弟

剛剛手上拿的聽說好像也是大腸香腸喔??




45/一份  奈ㄟ安捏.....是要補貼加盟金嗎??賣這麼貴.

台南物價有比台中貴嗎?管他的,迅速要了一個黑胡椒的

整理照片才發現居然沒拍配料區...殘念

拿到手之後,嗯!!一樣是這樣轉著吃的.我有點安心


打開之後迅速咬上一口.

第一口還沒感覺不同 只覺得大腸不夠脆,

第二口我就覺得不對勁了,整個味道口感都不大對.

吃到的是小黃瓜 酸菜和菜ㄅㄡˋ 怎麼不是菜ㄅㄡˋ蛋??

除此之外就只有微微的黑胡椒香 就在也沒有了

還我45元來

回家跟高小妹抱怨,高小妹說是心理作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