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小弟到台北上班之後,漁翁得利的就是姐姐我,

每回聽到高小弟要回高雄出差,姐姐我就拼命的上網查詢伴手禮

絕對不能讓高小弟空手回家的啦.不小心搜尋到這家百年餅店.

據說是基隆李鵠的大兒子,同樣也是百年的歷史.基隆當地的人都會買這家

還被日本旅遊網站推薦為台北伴手禮必買

話不多說就決定是這家摟.

當甜蜜二人組到達命案現場時(誤) 撥了電話給姐姐

高小弟:胖淇  都沒有人耶.看起來生意很差很不好吃 你確定要買嗎??

胖淇:要要要,就是照著清單購買就是了.

原本打算購買鳳梨酥  蛋黃酥 還有綠豆沙 但是考慮保存期限問題

最後甜蜜二人組只買了鳳梨酥回來.

没魚蝦也好啦...

特別還吩咐高小弟要拍一張店面照,果然真的是陰森森耶.


一個13元 十二個150元  這這這....盒子會不會太寒酸??

看網路上有個紅紙什麼的包裝起來.

不過店員說那要買36入的才有.算了...紅紙又不能吃


和基隆李鵠不同的是採用防油紙包裝,看起來比較傳統

包裝雖然沒有用膠帶粘著但也不會掉出來


陳小妞還指定要用打火機來當作是比例尺


打開之後沒有很香的奶油味,呼,好家在.

之前吃過李鵠的覺得奶香很厚重,負擔很重,不過這個不會


整個餅很立體,沒有因為用紙片包裝就碎滿地


咬上一口,外皮很酥但是不會油膩 餅皮輕輕在嘴裡化開


不過內餡沒有什麼鳳梨味,不夠甜也不夠酸.

奈ㄟ安捏??以前的人不愛吃鳳梨嗎??


因為沒有拿名片回來,只好拍防油紙上面的住址

我想我的最愛,還是俊美,那你的最愛是誰呢??

 

後記:

話又說回來,雖然我不愛吃這味,但不代表我家人也不愛.

我吃了一塊之後就把他放在桌上,期待著他消失,

放了幾天的鳳梨酥一點都没在防油紙上留下痕跡,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反而是一塊一塊的在我們家消失

看來這鳳梨酥 頗獲我們家三老的好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