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也讓我搶到口碑券了.


加入愛評網無非是想要得到這夢幻口碑券.

終於在加入後第二個月讓我得到了第一張口碑券.


 

明知道這種得獎的片通常不是我的菜,剛好沒有人要標,我只好把他標下來了.

如果你想要看這部片,但是不想看到結局,請在右上角打XX離開.

因為接下來的文字會讓整個劇情大曝光

故事敘述的是一個16歲的黑人女孩珍愛,生長在靠著救濟金的家庭裡面,

不識字又被親生父親強暴還生下了孩子

因為全家人都是弱智的 根本毫無倫理可言,爸爸還說要娶珍愛

不去工作的母親只會等著福利金送上門. 其他時間都在家抽煙

每次社工需要盤查時就會叫珍愛的外婆把珍愛的孩子帶回來做戲

社工走了之後又把小孩扔在一旁

(珍愛的第一胎 是個唐氏症小孩 因此能獲得福利金補助)

媽媽因為生氣老公上了自己的女兒,於是就把氣出在女兒身上.

動不動就是拳打腳踢,見一次就扁一次.

常常珍愛在煮飯,媽媽一個不開心就拿東西直對珍愛腦門丟過去

命中率幾乎是100%的神準

無奈的珍愛因為年紀小根本無法離家出走,只能忍氣吞聲

你們看看這個媽媽是不是屌的利害  有沒有想扁她的fu??

珍愛常幻想著自己是大明星 鎂光燈追逐的焦點

即使已經被打的趴在地上 但仍然幻想自己是大明星 大家都愛她

看來真是病的嚴重阿....

有一天她又被爸爸強暴然後又懷孕了,於是被強迫退學.

另外安排到福利機構接受一對一的教學

本來不想去也不敢去的,但是因為又被海扁了一噸,於是決定離家出走

去學校推薦的一對一教學中心

要去報到之前還去速食店騙了一桶10塊大桶炸雞吃個過癮

其實她也很聰明嘛!!我看了都快笑死了

到了教學中心其實對未來還是很茫然的,幸好有個好老師


他們的老師長的漂亮又很有愛心,除了英文教學還很認真的在關心她的學生

運用寫日記的方式來讓學生說出自己平常不敢說的話

並且讓他們這些學生找到了存在感

這時候的珍愛已經懂得怎麼樣過生活 已經開始慢慢找到自己了

就這樣日子過的很快 肚子也慢慢大起來,又要生第二胎了

第二胎又是爸爸的孽種  真不知道當時媽媽在做什麼??為什麼不阻止


珍愛生了第二胎之後有回過家當然又被打了個鼻青臉腫

但是珍愛也不是好惹的  爲了保護自己的孩子已經學會反擊,媽媽也掛彩了

這一慕是媽媽還拿電視從樓上網樓下砸,想要丟死珍愛和外孫

等到珍愛的父親突然過世之後,母親突然覺得很後悔想要和女兒還有外孫住

爸爸是愛滋病死掉了,同時也傳染給珍愛

看到這裡覺得珍愛是個集一身雖小的女孩,她說why me??的時候我笑了

因為我想到了大富翁有個人物被炸了也會這麼說


社工出來做協調,社工的報告足以左右是否繼續給予社會福利金

但這個馬利亞凱莉扮演的社工 非常的公事公辦

可能是也看多了,所以她一點感覺都沒有.總之是別人家的事

或許是看盡人生百態,問話完全是毫無感情的

幾次都給人很不舒服的感覺.

社工傳達母親已悔改想要與珍愛同住的意思 但是珍愛已經不願回那個家了

故事的最終決定帶著兩個孩子遠走高飛.

帶著愛滋病的身體 獨立想要撫養這兩個孩子 走出自己的人生


 

觀後感:

很沉重的一部片,並不是黑人社會才會發生的事情.可能就在你我朋友當中就有這種案例

家暴,那個媽媽簡直不是人,一直責怪她的女兒搶走了她的男人.

強暴,爸爸強姦女兒天理不容阿

弱智兒,當初怎麼沒有人幫忙拿掉這個孩子呢??近親相交一定會有弱智的不是嗎??

從頭到尾我也沒掉過一滴淚,也不覺得可憐,我想是我太冷血了.

像珍愛這種案例需要的不是大家的同情,珍愛需要的是幫助.

與其給予關愛的眼神,倒不如給予實際的金錢幫助.

故事的最後讓我覺得很沉重,一個愛滋病的媽媽自己都照顧不好自己了.

也不能餵食母乳 自己也沒有謀生能力.但是就是天真的自以為能夠照顧孩子

說是母愛很偉大,那倒是真的, 但個人認為天真到愚蠢的可以.

雖然沒有明確交代去向如何.我想最後的結局應該是三個人病死在街頭吧.

呼~~~雖然是部勵志的片,但是對我一點都起不了作用,只能說珍惜現在才是重要.

我很討厭那種老是怨天尤人動不動就要自殺的人.一點都不珍惜生命

與其一直要去想自己沒有的,為什麼不去想自己擁有的呢??

有時候我也會怨歎自己怎麼這麼胖??怎麼都沒有錢??怎麼長的不漂亮身材不好??

但是個人造業個人擔,老天爺要怎麼整你 你只能勇敢的跟他對抗去擺脫你的宿命. 這才是最要緊的不是嗎??

呼...好沉重好沉重好沉重阿.......

 

謝謝貪吃鬼撥空陪我看這麼沉重的片,看完都想去湯姆熊歡樂一下了啦!!

鬼還跟我說:你完蛋了你,這篇不好寫.

高小妹說:看你下次還敢不敢標這種口碑券.

不過我想,基於人性的貪婪,下次看到口碑券有名額,我想我還是會忍不住去標啦.

所以貪吃鬼,下次你還要再陪我去喔. 而且還要提醒我帶魷魚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