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高小弟帶伴手禮回來似乎已經成了一個習慣

是惡習吧??

上回出差先來個李製餅家鳳梨酥,

第二回合再來個一之軒彌補一下上回在師大夜市沒有買足的空虛

但這高小弟哪是這麼好駕馭的?啟是你要他往東,他就會往東的嗎??

没可能....

得知台北火車站就有一之軒,要高小弟回家順便帶回來,高小弟總是推託

這回還是託了陳小妞的福提醒了高小弟,

才能讓姐姐嚐到了這得來不易的伴手禮,順便還要謝謝陳小妞買單

還是陳小妞貼心.下次回來我們再去吃好料蛤...

還有姐姐跟你說,雖然品元漲價了.但是等你回來我們還是要再去吃啦

之前就想要買的桂圓蛋糕,並不是特別熱衷這種糕點,

但是看到店家拿出來當作是招牌,又覺得不吃就會很可惜,

早早就列入名單內,非得吃到不可啦.


一盒四顆 上頭滿滿的核桃,香氣逼人

甜甜的桂圓香氣令人愛不釋手,一人一顆很快就分享完畢.

蛋糕本身很鬆 不會過於乾硬,桂圓和核桃也夠份量

一顆才賣15元 算是很平實的價格

而且吃完不會油膩喔.嘴巴還香香的

雖然高雄錦福餅店桂圓蛋糕的料更多,但是一之軒的已經很不錯了.

列入桂圓蛋糕在我心中的好吃第二名

方師父的就是無料和稍嫌油膩一點

金Q餅,同樣也是店家列入熱銷排行的商品

外皮酥脆到一個不行的餅皮,沾裹著大量的芝麻,本來以為會不愛的.

只是這餅皮真的酥到我心坎裡,讓我不爭氣的一口接一口

裡面的紅豆不甜膩,少少的量剛剛好,

肉脯和紅豆泥麻吉在一起,甜甜鹹鹹味道嘟嘟好

若有似無的麻吉帶出QQ的口感.

呼!!這味我好喜歡喔. 謝謝陳小妞

高小弟OS.明明是我帶回來的耶.

招牌羅宋  高小弟說看起來很難吃.一度不想買回來

那是當然的,如果要跟高雄方師傅的羅宋比較的話,賣相是差了點

但是我們做人不能看外表,搞不好其實很好吃.

拜託買啦買啦,高小弟經不起姐姐一再的盧 終於還是妥協

小淇兒當天晚上拿到手之後,心理面想著,看起來真的很難吃.

外表不是很光亮的皮,看起來乾乾硬硬的,聞起來也沒有誘人的蜂蜜香氣,

吃起來呢??真的油.

方師傅的也是油,但是僅止於底部的酥油

一之軒的 是整個都油.放在烤盤上略烤過後 還要把邊都切掉才吃的下

我只能說 方師傅 是高雄之光啦.

 

酥皮牛角菠蘿 網路上大推

香氣逼人,但是是不舒服的香氣,過香的牛油味 感覺吃下去會胖到不行

你有在怕這件是嗎??

冷冷的時候吃 完全不能表現酥皮的口感

熱熱的吃 香氣更為明顯但是也更油  不過外皮真的很酥 酥的好

但吃到最後膩會沒辦法入口

台北人,我真是搞不懂你阿....

 


最後是手工米麻米署,先前吃過草莓的還不賴

這回吃抹茶紅豆,高小弟說吃起來還可以.

小淇兒偷吃了一口,恩..就是還可以



呼!!總算是又了結一樁心願了

高小妹說 你心願還真多耶.

 

 

 

 

 

後記...其實高雄就很棒.我好愛高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