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電視新聞報導的高雄阿公QQ蛋,

高齡81的阿公還要賺錢照顧臥病在床的老伴,每個月還要負擔沉重的房貸

前段時間已經繳不出房貸要被法拍,

經過網友愛心廣宣以及付出勞力行動去支持爺爺,

爺爺的生意大好摟.不過如果有路過的格友們也可以發揮你的愛心

跟爺爺捧個場,如果需要大量訂購也可以先打給爺爺喔

朱爺爺家電話: (07)3394099

以下是我們的好姊妹貪吃鬼在2007年的搶先報導

 

 

之前公司還在寶成大樓時

最喜歡跑到自來水公司前的一個小攤子跟阿伯買QQ蛋回公司當下午茶啦

不過自從公司搬家後,就沒有下午茶可以享用了啦~

前ㄧ陣子跑回去要找阿伯買QQ蛋時

發現阿伯不見了老吳米滷蛋,還以為阿伯回家想清福去了勒~

結果就在前幾天,貪吃鬼跑郵局經過自來水公司時小豬,居然又讓我看到阿伯的身影了

超開心的,馬上跑過去跟阿伯捧場啦~

貪吃鬼就問阿伯怎麼這麼久都沒看到啊

阿伯說,因為他老婆生病,所以他就休息近兩個月在家照顧阿婆啦

我不敢問下去,因為很怕聽到的消息是不好的啦......猴子

問阿伯可不可以拍照

阿伯還交代我,拍攤子就好,不要拍人啦

阿伯,真的不是我要偷拍你哦,是你自己蹲下來的啦..........猴子

ㄚ伯的QQ蛋都是自己存手工做的唷~老吳米滷蛋

ㄧ顆才ㄧ塊錢,超便宜的啦

阿伯的QQ蛋總是炸的外脆內軟,超好吃的啦!猴子

且很有彈性,吃起來都會ㄉㄨㄞ呦ㄉㄨㄞ呦的唷~

芝麻球,阿伯的芝麻球一顆才五塊錢

真的是超便宜的啦~

紅豆口味,QQ的外皮,不會甜膩的紅豆餡

每次都吃花生,這是我第一次吃紅豆的,出乎預料的討我喜啦~老吳米滷蛋

花生的口味,外皮那多到一個不行的芝麻

讓喜歡芝麻的貪吃鬼超喜歡的老吳米滷蛋

 

 

其實阿伯的東西沒有很特別,也不是最好吃的,但就是喜歡阿伯這人

有時吃東西就是ㄧ種奇蒙子啦~老吳米滷蛋


 



阿伯在哪裡

自來水公司正對面,勞工公園前,復興路上

(阿伯下午才開始賣唷,請不要早上晨運時買不到來跟我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