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上回在師大夜市看到這牛排館,很多人在排隊,

礙於我們還要吃很多樣,所以就沒有跟著排隊摟.

師大的牛魔王牛排就好像我們高雄的瑞豐夜市萬國雞腿排一樣.

都是從小攤販起家的,生意好了之後才有了店面

這天路過的是店面

回到高雄之後看報紙發現,原來高雄也有分店阿??

真是太棒了.

所以說沒事要多看報紙,知道嗎??

就在知道熱河街也有之後,每天總是想著可以趕快下班,約高小妹一起去吃

所以十二點的時候動作就特別快,看到客人要進來就好想要跟他說打烊了

每次總是被高小妹瞪後腦杓

就這樣每天都期待著趕快下班,

每天都唸著 等一下我要去吃牛魔王,高小妹你要不要去??

就這樣,每天都被高小妹拒絕,就這樣日子一天天過去,肚子也一天天大起來.

時間也咻一下的過去了一個月.

終於今天得以了結這個心願,牛魔王,我要吃你摟!!



菜單很清楚的寫在牆上,價格也還算平價,和夜市牛排差不多

不是特別愛吃大塊牛肉的我通常是點雞腿肉.

 

桌上有菜單,填好品項和數量之後先行買單.記得順便勾選你想要的醬汁

 

點菜完畢服務生會立刻送上熱呼呼的玉米濃湯

份量就像餐廳喝到的濃湯份量,應該是不能續杯

紅茶和餐具請自取

濃湯喝起來沒有很大量的料,但還算撈的到玉米粒

夜市的濃湯也差不多都是這般,不會太過強求

他們家的濃湯喝起來滿清爽的不會有厚重的勾芡味,加上黑胡椒風味更佳

而且放冷之後 感覺更好喝咧.

對不起我是怪小孩

桌上的調味料自行添加.

上菜摟!!趕快把餐巾紙拿出來,上桌的時候是含蓋子的

服務生會等你準備好盾牌才將蓋子打開,還滿貼心的.



瞧這醬汁翻滾的咧,可見這鐵板有多熱.煙冒多大

特製牛排100/份

偷吃一口,肉質還滿鮮嫩的不會老.不錯~~



換我的雞腿來摟,一樣是熱呼呼燒滾滾的,整個相機都霧掉了

脆皮雞腿排110/份

雞腿排還滿大塊的,拿叉子當比例尺

真的有脆,不過僅限於前面兩口.後面開始雞皮就回軟了.吃起來口感就不是那麼棒

雞腿肉也算鮮嫩多汁 麵條也還算Q

不過說實在的 他們家的醬汁我吃不合.稍微有點偏酸

叫的是綜合醬,但是吃起來黑胡椒不太辣也沒什麼香氣,

旁邊的鐵板麵整個番茄味很重,吃了幾口還跟服務生要了黑胡椒醬來加

不過還是難敵麵條的酸氣

吃到最後幾口是硬著頭皮吃下鐵板麵的.完全是因為下地獄不想還吃這些

我想,我還是忠愛萬國雞腿排阿....

對了對了,要特別表揚這個給我們黑胡椒醬的女性工作人員

在我們喝了一口紅茶之後,便雙雙將紅茶放下

因為紅茶喝起來就是明顯酸酸的 怪怪的味道

在猶豫要不要跟店家反應之後,最後還是因為害怕其他客人吃壞肚子而說出口

於是她立刻去呈了一杯樣品出去,確定是酸掉了之後

馬上回頭就來將整桶的紅茶漏掉

然後又跑過來跟我們說謝謝.

這行為實屬難得阿.我有反省一下  我對客人都沒這麼貼心呢.

圖上的牛排不知道是什麼牛排 看起來好好吃阿  不過應該價格不便宜吧

我想不懂得品嘗牛排的我 還是乖乖點雞腿排就好了

牛魔王營業時間:如上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73號

電話 0927-605-383

 

吃完之後難掩空虛寂寞失落,立刻和同學約了另外一趴隔日再戰

不過在這之前同學說要帶我去吃一家超好吃芋頭湯

於是我們就來到了鳳山,

孤鷹,夢, 我來踩線吃到你們地盤上來摟.

這一家在鳳山有35年資歷,是鳳山人應該都知道.

原來同學帶我來的這家 之前還有上過食尚玩家

一到這裡我就知道啦,原來是上次另外一個同學也帶我來吃過

不過上回吃的是愛玉冰

上回吃過愛玉冰印象大好,今天特地再來一碗

於是我們點了芋頭冰50/碗 愛玉冰/35

不過這回愛玉冰怎麼沒有印象中的美好

不夠酸 喝到的只是紅砂糖味 不優

接下來立刻嚐嚐同學大推的芋頭湯 她阿母吃過之後 介紹很多人過來

而且她阿母的朋友 一來買就是10碗.

是有沒有這麼利害阿??這碗芋頭湯

等等讓我打槍你就知道了

一上桌 芋頭就浸在冰沙裡面,往冰沙裡面一撈,

埃優為呀我的媽,怎麼這麼大塊阿??

將近是一個拳頭大,這叫人家怎麼吃啦??

不過沒關係,旁邊還有小塊的.小嘴巴的人就吃小塊的就好

大塊的就留給我這沒形象的人吃摟.ok的

一碗50圓 芋頭真的好多 一大三小 吃的很過癮

芋頭熬煮的綿密入口就化了 搭配冰沙不會甜 剛好可以解渴

可惜的是這芋頭稍微甜膩了一點,吃的我是高唱甜蜜蜜阿.

好吃歸好吃,不過仍不足以讓我大老遠跑到鳳山來呀.

鳳山的鄉親,真的對不起了.

店家資訊

老張愛玉ㄘㄨㄚˋ冰 35年老店

電話 746-1169

地址 無 哪有人家印名片不印地址的啦??

不過也滿好找的 捷運鳳山站 下車 往中華街走 就會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