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魔王沒有得到滿足,立刻約好了隔天再戰,

於是隔天就約在鼎山夜市的牛小弟,聽說牛小弟的牛排也很好吃.

除了鼎山夜市有一家 另外還有一家就是在忠孝夜市.

不太怎麼逛鼎山夜市的我,還是第一次要來嘗試呢.


用餐時間,人好多 根本就沒位置.也不好意思站在旁邊看著別人用餐,

於是決定先去逛一下找點小東西吃吃,等等再回來.

豆乳雞就在隔壁,先買一點來塞牙縫好了.肚子快要餓扁了

等一下昏倒看誰要來救我

按照慣例先買個50元小口酥,有多好吃不用多說

請看這一篇

另外再多買三隻雞翅,老闆還多送了一隻雞小腿 讓我們一人可以吃兩隻

上次只記得要吃 完全忘記要拍一份有多少份量

這次終於記得要拍一口酥 這是大份的50元 我是真的覺得有比外面買的多

依然是香酥脆,好好味.吃的我胃口全開阿.同學也說好吃.

就在要結帳的時候,老闆似乎發現我是小淇兒的樣子.

爲了答謝我上次偷偷幫他po文 說要好好招待我

居然只收了我50元. 這樣怎麼行呢??做生意就是要賺錢,送一隻我還能接受

但是怎麼可以招待那麼多

買五十還送了四十. 這不是虧大了嗎??

就在我們雙方堅持互不相讓之下,還擋到要路過的路人.

最後我決定把這找開的50元 拿去買阿好雞翅隔壁的麻辣燙

(麻辣燙是阿豪的女朋友開的)



雖然看到很想買,但是我們還打著主意要吃牛小弟 也不敢買太多.

於是就拿著這50元買了一份麻辣燙.

阿豪的女朋友很漂亮,人又很親切.又好有禮貌,拍了幾張照片都被擋到臉

細心的問我們要大中小辣,俗辣的我們不敢吃太辣,於是要了小辣

拿到鄰近的桌子去吃.一邊吃一口酥 一邊吃麻辣燙

這一口酥 真的吃到冷掉了 還有點酥喔

因為袋子從頭到尾都是打開的

一碗麻辣燙五十 先喝上一口湯, 溫順好入喉 裡面還有枸杞的顆粒

我們兩人都覺得好喝耶..  完全不會有太辣就辣到咳嗽的問題

對我們來說 小辣真的剛剛好

再來吃鴨血 咬下去不會噴汁 但是還滿嫩的 吃起來不會咬嘴巴

豬肉 小小塊 但是不會乾澀

豆芽脆的要命 通常在麻辣燙裡面吃到都是爛的耶.這個很脆喔

一碗裡面有豆腐四塊 鴨血四塊  兩塊豬肉 豆芽 還有木耳

吃完這碗 把湯全部喝光光 我們兩個人都有點半飽了,牛小弟也不想吃了

於是打算離開鼎山夜市去吃芋頭大王

臨走前,再去買50元的一口酥帶在路上吃.

因為騎車的關係悶在袋子裡面就沒那麼酥了 所以強烈建議 要現買現吃 邊走邊吃

套一句我阿爸說的 塞近肚子才不會壞

ps.麻辣燙的資訊詳情請看阿豪有介紹過

 

另外這一家是新口福麵包,這可是我童年的回憶阿.

小時後放學之後總會有麵包車,撥放著音樂,喊著新口福 新口福

xxx...的.說著什麼現在不記得

只記得聽到音樂聲就會叫媽媽趕快下去買麵包.深怕媽媽動作太慢會買不到

然後就是期待著媽媽提著一大袋的麵包回來 讓我們很有口福

最近老是在回味以前的事情 難道是真的年紀大了嗎??



隨便挑隨便拿  前兩天anita作的蔥花捲 這邊一個只賣15元 就很好吃了

又不用自己動手作,最適合我這種懶惰鬼

其他的麵包 一個十元  價格從十元的麵包 到二十元的蛋糕都有

隨便拿上幾個 隔天早餐就有著落了

雖然是便宜貨 但是口感也不會太差.


另外還有小西點 小包的30 大包的50 口味都還可以任選混搭

本來買了大包的要帶到公司吃的,最後還是忍不住放在家裡面獨享

呼!!鼎山夜市雖然很小 但真是個好地方呢.怪不得芋頭這麼喜歡來.

下次有空 我還要來這裡逛逛 一定要把鼎山夜市吃透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