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口碑券得來也太容易了吧,到了上映的前兩天票都還掛在上面.

是大家都怕鬼嗎??


地點依然是安排在華納威秀影城,似乎是高雄人看電影必去的地方呀

 


看電影之前一定要先填飽肚子的,在樓下隨便吃了21世紀炸雞

使用7-11提款機的優惠券,可以買一送一喔.

這樣全部139元,可惜的是薯條都涼了 不優~~~


 

六點開始劃位,我們快要七點才去劃位,

只能被安排在角角落了,好家在還有位置,不然就要哭了啦.

原來愛看吸血鬼的人還真不少呢.

不過今天的影廳很臭,有一種臭舖味,而且一進場的時候沒開冷氣,

空氣悶的不得了,是想說這樣可以把我們弄昏順便奉獻給吸血鬼嗎??

好了.廢話不多說,要看電影摟.


 

在2019年,也就是九年後,人們的世界將被吸血鬼佔據.

人類將只剩下5%.其他的都是吸血鬼,沒錯,你在路上所看到的都是吸血鬼

吸血鬼和人類一樣要上班,搭地鐵,買咖啡.我笑了

人類瀕臨滅亡絕種,吸血鬼就沒有血可以喝了,

只要三十天不喝血就會開始出現異狀.身體上會有某些突變,殺傷力也更大

於是有人提出代血的方案.一方面是用來供應吸血鬼大量的需求

笑死我了,又不是代糖,還代血咧.

一方面也讓人類不要滅亡,才能繁衍後代繼續供應血液

說穿了,還是要喝人血咩.

 

這年代的人血是多麼的珍貴,傪在咖啡裡面賣,一杯還只有5%的成分

這個老頭覺得咖啡的血濃度太低歹吃,要求增加更多的血正在討價還價

最後還引起了暴動.

看他們排隊在買血,就好像在買星巴客一樣,搶手的咧

而有錢的人買血,低下階層的人沒有錢買,就會去吸同伴的血

這就是窮人的悲哀阿....

 

如果吸血鬼啃咬吸血鬼同伴的血,就會變成異形

就算是異形也是好可愛阿.不愧是魔戒的工作團隊想出來的.

好想養一隻阿...不知道7-11有沒有得賣

 

一場際遇讓艾德華邂逅了關鍵人物

兩個大男人說什麼邂逅,真是超噁心的

 

艾德華和這個關鍵人物發現了解救人類的方法,

正準備把他發揚光大之時,危險卻一直找上他們

最後他們到底能不能想到辦法拯救這個世界呢??

那是當然的阿,不然戲要怎麼演下去
 

 

 

整部戲緊張又刺激,血腥又噁心,我一直不能專心

隔壁的麻雀一直在講話,而我一直垂涎她們的爆米花

吃的那麼香,害我一直分心.

看到結局覺得沒有完整的交代清楚,時間就到了.

感覺有點空虛.不由得回家又吃了塊香雞排才能填補心靈上的空洞

散場後問了貪吃鬼,如果是你 你要當吸血鬼還是當人??

貪吃鬼:當然是當人阿!!

小淇兒:我要看吸血鬼多還是人多

貪吃鬼:果然是西瓜靠大邊的牆頭草

試想,如果我的家人都已經是吸血鬼了,那我會願意讓他們咬我,

大家一起變成吸血鬼,永遠長生不死 永不分離

最後因為沒有血可以喝,大家一起死,這樣也很不賴呀.

 

所以如果看到疑似吸血鬼的人,趕快讓他咬一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