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Sherry在店裡面吃早餐,一直很不乖吃很久,吃到高小妹都要發脾氣了.

人家長大上幼稚園了以後不叫小胖妞,要叫Sherry了

胖阿姨拿出秘密武器來收服這個淘氣小寶貝


小寶貝看到之後喜歡的不得了抱在手上不肯放,

但是没吃飽飽也不準吃糖果,媽咪會罵人

所以先放胖阿姨這邊


胖阿姨也不準偷吃喔  Sherry有在看



還是拿在手上比較安心,不會被吃光

 

於是就乖乖的繼續吃早餐,只為了等一下要吃糖果

到底是什麼糖果讓淘氣小寶貝Sherry被收服呢??

 


是這個啦,胖阿姨參加瘋體驗得到的獎品,

ACE綿綿熊,收到這糖果的時候實在是太開心了,

報名幾十次體驗,每次都被退回,終於這次讓我得到了體驗品.

貪吃鬼,謝謝你的介紹,我終於出頭天了啦.


拿到手之後連我都忍不住先拆來吃,因為這外型實在是太可愛了

很大一包喔.這樣一包是200元

採用夾鏈袋的方式,吃不完還可以封起來

每個口味都是獨立分裝的,味道不會混在一起

 


無添加防腐劑和色素的糖果讓寶貝吃的開心 大人也安心

要給Sherry吃的東西都要經過高小妹的審核才可以.

大人隨便吃就算了小朋友的食物她可是謹慎的要命

偷偷算了一下 有七十顆喔

一顆差不多是快要三元,但是給小寶貝吃的 就不覺得貴


一共六種口味,搭配超可愛小熊,真的會想吃了又拆拆了又吃

咬起來像是棉花糖的口感

一邊咬還一邊想,要先咬頭還是先咬腳


包裝上說是有六種口味,其實我吃不太出來捏.

或許是因為不添加人工甘味色素的關係吧.

Sherry一邊吃 還說我覺得有點酸耶.好像有檸檬的味道,

去學校之後講話變的好大人

然後又接著說,我還要再吃一個

挖哩咧,不是說有點酸嗎??還想要吃

家裡面有小寶貝的媽咪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兩歲以上有咀嚼能力的小朋友都可以吃

各大藥局都有販售.




一邊吃還可以一邊玩遊戲,很不賴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