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大腸包小腸之後靜宜豬立刻要吃甜點,看到冰淇淋就衝去了.

比臉長的霜淇淋才10元耶!不吃真的對不起自己

恨不得吃兩隻吧??不用擔心,吃完這隻等等她就會跑去買第二隻了.

我們去逛個小小蓮池潭她就續了三隻冰呢.


草莓煉乳 50/大杯   雖然不覺得划算,但是就是想吃的要命啦.

草莓又大顆又甜喔.

逛著逛著遍尋不著阿伯茶葉蛋,結果阿伯偷懶沒有出來擺啦.真是氣死我也

不過不要緊, 還有可莉餅和阿財烤肉阿.這兩樣可是讓我想了好幾年了.

打從n百年前黃嘉千和郁方主持了一個節目.

有一集裡面就是介紹阿財烤肉和非常巴黎可莉餅

這兩樣說什麼我這回都要吃到(握拳)

位在福星路上仁愛眼鏡旁 小小一個攤子,靠的就是獨門醬汁

據說是用蔬菜水果和中藥熬煮的醬汁,就是看了節目這麼介紹

讓我想了這麼多年,今天終於可以得逞

這麼多種要叫人家怎麼選擇啦??

好想買雞腿喔.但是已經吃很飽了,吃雞翅又沒肉,還是問問老闆好了

老闆推薦串燒.是招牌

最後選了米血,四季豆,黑輪,雞肉串  一共七十元 還滿便宜的耶.

米血烤的很軟嫩 不會硬 吃起來是Q彈又不黏牙

黑輪當然是QQQ不用說

雞肉串倒是沒什麼特別 還稍微有點鹹

最好吃的莫過於四季豆 把獨特醬料全部都吸進去了 超好吃的

怎麼會這麼好吃阿??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啦??

不管啦,我一定還要再來逢甲夜市,只吃一次 不過癮啦.

另外一家讓我魂牽夢瑩的就是這家可莉餅.

不過奇怪的是 搜尋最近的排行榜,為何不見推薦呢??


非常巴黎可莉餅.

說我瘋了也好,說我傻了也罷.明明前一晚上才剛吃了阿諾可莉餅,

今兒個又要吃可莉餅,這一趟是可莉餅之旅嗎??不管啦.就是要吃就對了.


價位上也都還能接受,請小姐推薦最為熱賣的.

小姐推薦巴黎夜總匯,相較於義式海陸總匯 就是少了重點牛肉的差別.

其實內餡上大同小異

擔心自己會吃不完可能需要幫手,於是挑選的大家都能吃的巴黎夜總匯

沒想到......


根本就是想太多,

拿到手之後我就知道大大不妙阿....

這個皮根本就不夠脆.肉眼就看的出來一定完蛋的.

工作人員製作完成之後沒有烘過,我就有不好的預感.

餅皮薄如紙  失敗... 餡料又少的要命 失敗 75元 還是失敗

奈ㄟ安捏咧.....

輕輕鬆鬆的嗑完一份  一點滿足的感覺都沒有.淚奔

誰來撫慰我受傷的心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