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還在愛評網上流連的時候就收到了簡訊,

心裡面還在想最近没標口碑券阿.

結果居然是中獎了

呼!!最近是走什麼好運阿??居然讓我在愛評網抽到達美樂龍蝦pizza

只知道有pizza可以吃了,沒想到領取口碑券的時候發現居然是大pizza

套一句飲料妹妹常說的話,酷斃了

等了好幾天才有專員和我連絡取貨的時間.呼..等待是很煎熬的呢

也因為店家中午比較忙碌,所以只能分配晚上到達

到的時間剛好是晚上六點用餐時間


從外送小弟手上接過來,挖.熱熱的溫度迅速蔓延到我的掌心和左心房

是熱呼呼的耶.保溫動作做的相當好

趕快打開來看.

埃優為呀我的媽 是千層耶.

龍蝦pizza本身就要760了 加上千層還要加100 那就是860

老天爺你也對我太好了吧.賞賜了這個pizza給我

我以後會好好做人 孝順父母 友愛姊妹的

 


趁熱食用.牽絲的喔.即使從至聖店到我們家要十五分鐘.

但pizza牽絲的本能還是在

不拍了啦,我要開動了 不然冷掉就不好吃了

上面有洋蔥 紅椒 波菜 黑橄欖 龍蝦沙拉

每一口都吃的到ㄅㄛㄅㄛ的明太子 口感很棒

紅椒和洋蔥本身就很甜又很脆 搭配起來很解膩

黑橄欖不多 沒有吃到

菠菜有點奇怪 但是還是免強把他吃掉

呼..一口接一口 一點都沒有飽的感覺,因為每個人只分到兩塊

千層的餅皮比較薄 也比較吃不飽

但是每一口千層 都是很酥的 吃的到ㄎㄚㄎㄚㄎㄚ的聲音

咬下去都還會彈上來

太好吃了,這個千層pizza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因為路程的關係,餅皮已經回軟了

沒辦法像我們上次外帶千層那麼酥脆

至聖店離早餐店只要兩分鐘.馬上拿到馬上吃 最棒了.

建議下次達美樂可以讓拿到口碑券的人選擇要外送還是自取


就因為餅皮很軟,所以阿爸只好拿碗來裝,免得掉光光就不用吃了

第一次看人吃pizza用筷子的吧.

感謝達美樂提供這次的試吃卷.心動的朋友也不妨趕快拿起電話撥打

4125252  是你餓我餓我餓  就有專人替你服務喔

 

現在買龍蝦套餐 還有優惠喔.還在等什麼??趕快打電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