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應該都有看到這個廣告吧,

一開始看的時候還不覺得怎樣  廣告打成這樣,是有多利害啦??

打從這個第一波強打之後,我的視線就沒離開過,

每次廣告播出,就會停下手邊的動作,對這個人好奇的不得了

第一波主打 大黃蜂的飛行,請務必欣賞MV  因為真的太強了

 

其實也不懂得欣賞什麼鋼琴演奏,只是單純的覺得他彈的好棒喔.

一整個就是超吸睛 也超吸金

弄得我很想去買專輯來聽

看MV根本就是不能說的秘密咩,弄得我也好想學鋼琴阿.

只是我這老人手還彈的動嗎??

栽培sherry好像比較實際喔??

怪不得人家都會說小孩是實現父母願望的魁儡啦.

不過我好像是阿姨而已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