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段時間看到報紙上廣告打很大的芋頭大王,

深愛芋頭的我忍不住就將他加入口袋名單,準備找個黃道吉日就要殺去啦.

這天先在鼎山夜市填肚子

之後就順便來吃他個一碗甜湯,當作是結束

事先有上網先搜尋一下有無相關食記,結果發現上網列印優惠券可以打65折喔.

 

每一張券都有個序號,所以你拿到的序號一定和我不同

內用消費都可以六五折 外帶則無

像我們點兩碗 兩碗都打六五折喔 真的有省到



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和一般冷飲店不同.整個質感提升很多

櫃檯上的男性工作人員是老闆,也就是牆上的芋頭達人

 

老闆本人比照片清瘦,他說爲了開店 瘦了十公斤

想要減肥的人可以找他報名,生意還不錯呢.越晚人越多

 

價目表  芋頭湯是一定要點的啦. 那麼就再來一份綜合豆花吧.

兩碗總共原價95 打完折62

先跟芋頭本人打個招呼吧.

芋頭你好,久仰大名 失敬失敬

廢話了一堆之後 趕快回座位上坐好.豆花已經上桌了

綜合豆花 料全部都在下面.請原諒我沒辦法翻起來拍照.

真的不是我要偷懶不拍照,而是深怕各位沒胃口

一ㄌㄚˇ開 整個就像是ㄆㄨㄣ一樣噁心.慘不忍睹

所以下次食用的時候,記得請老闆將料撲在上面喔.

料還滿多的,糖水也不會太甜,豆花也很細緻,除了這些也沒什麼特別印象

畢竟人家是叫做芋頭大王 又不是叫做豆花大王

吃起來就像是一碗八寶粥的感覺

趕快來吃芋頭吧.


送上桌就知道是我的菜

高小妹說,芋頭湯誰不會煮??芋頭丟下去煮他個西八爛就好了,那麼簡單..

但是,小時後爸媽如果熬芋頭湯,買到的芋頭是硬硬脆脆的那種,

肯定久煮不爛的.煮他個100年都永遠是那麼完整

那麼這天煮一鍋芋頭湯我就只會喝湯.因為他菜菜的不好吃

如果幸運的買到了裡面是鬆軟桑桑的芋頭,那這一鍋芋頭我就連湯帶料吃光光

特別愛那芋頭已經分屍混合在湯裡面的口感

 

沒有細數有多少塊芋頭,不過目測應該是六塊.

每一塊都切的工整,熬煮的綿密,輕輕在嘴巴裡面用牙齒一咬 就能輕易的分開.

完全沒有乾的感覺. 甜度也剛剛好

比前一晚在鳳山吃到讓我高唱甜蜜蜜的芋頭冰好很多.

芋頭湯本身不會甜,但是卻帶著很濃郁的芋頭香氣. ㄍㄜㄍㄜ的濃稠度

但是又不會混濁,這要算是出淤泥而不染嗎??

一口微甜的芋頭搭配一口濃郁的湯頭.堪稱一絕阿.

湯裡面還有兩三顆疑似芋Q的東西

布丁不知道你去吃了沒有,但是這款芋頭湯,小淇兒有愛

 


補上一張芋頭照

說那麼多,看本人才知道啦.看照片就知道有多綿密吧.

想吃了吧...趁著還有優惠趕快去吃吃看吧.


讓芋頭好吃的秘訣是火侯,不過我想我還是去買就好了啦

萬一芋頭沒吃到,燒光了房子 那怎麼行阿??


營業時間 下午才開始喔.越晚人越多


住址..其實很好找


就在全聯斜對面.

 

建議大家內用 比較大碗


宵夜場再來個二十五元烤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