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很想吃牛小弟,

但是星期二鼎山夜市沒有開,

又不想大老遠的跑到忠孝夜市,於是就想到了我的瑞豐夜市

五點多肚子超餓的,趕緊過來覓食,好久沒有吃了好懷念阿.

第一次吃他們家的雞腿排,是看食尚玩家林美秀來介紹的

隨著瑞豐夜市的人爆多之後,就已經很少來摟.

 

聰明的人就知道挑沒有人擠人的時間來,多悠閒阿.愛坐哪就坐哪

要是假日來,根本就是一位難求

 

工作人員正在忙碌的準備著雞腿排,這裡的雞腿排是一等一的好吃阿.

超推,幾乎有70%的人都點雞腿排

 

煎好了一部分就等著坐檯帶出場摟


厚片牛肉也是我比較常點品項,只不過我還是偏心雞腿排比較多啦



夜市牛排就是有個特色,濃湯紅茶隨便你喝.

看我來的多早,這一鍋我全都包了



他們家的紅茶不會太淡,通常是拿來解辣用的,

濃湯也算是好喝,感覺有把玉米打碎,喝起來甜甜的

不過我通常只喝一碗,不然其他的東西就會吃不下啦.

當然不是雞腿排吃不完阿,想太多



上桌摟,沒有蓋子但依舊是燒滾滾的鐵盤,感覺可以把人燙死

來人阿,把這犯婦戚秦式壓到鐵板上

大人饒命阿~~~~~~

這個人應該有病,一人是要分飾幾角??

通常我會把好吃的先吃掉,不然冷掉了就沒辦法那麼美味摟.

一般人應該是先吃麵吧,我都跟人家不一樣

看看這個雞腿肉,多美味阿.看的我現在都餓了,

煎的酥脆的雞腿肉,搭配無敵美味的黑胡椒醬汁翻滾過,超麻吉的.

雞腿的肉也夠厚,吃起來很有口感,大大滿足阿.

感覺都可以漂浮在空中了

每次吃完都還想要在單點一片雞腿肉.

不過這樣吃起來又太飽,太飽的狀態下就不顯得美味了.

所以還是別貪心的好,瑞豐夜市一星期開五天,可以常來阿.



鐵板麵,用的是寬麵,搭配黑胡椒醬也是超好吃.麵的份量剛剛好不會太多

每次我都會跟老闆說醬多一點,吃完都好想把盤子舔乾淨.

上輩子是狗嗎??


五點半以後開始會被三民家商的孩子們攻佔,所以要和他們搶食記得五點半之前來

是有沒有這麼怕吃不到阿??


看吧!!生意超好的,坐了滿滿的人等待著要外帶

哪隻眼睛看到的阿?

高小弟說楠梓也開了一家.不過上網看了一下,經營模式像是貴族世家

當然,價位也跟著水漲船高摟.

我還是瑞豐夜市吃吃好了,雖然沒有冷氣,但是荷包滿滿肚皮也滿滿阿.


吃完鹹的然要來點甜的,

這是甜蜜二人組最愛的QQ蛋

每次從台北回來,不來買都不行呢,想念的要命,鄉愁非常嚴重

不過今天我來太早摟,番薯椪還沒有炸好

那也沒關係,還有QQ蛋能治我的嘴饞


25/份 12顆

稱不上便宜,但絕對是回味無窮.

外面都吃不到這麼好吃的.

咬起來喀喀作響的聲音,吃起來令人心情愉悅,可以兩天不要發脾氣

兩天要來報到一次的意思嗎??

吼,我考慮一下乾脆搬到瑞豐夜市旁邊好了啦.

瑞豐夜市 二四五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